不支持Flash

《QQ华夏》游戏势力体系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7:08  新浪游戏
连云组:
   领导人:大业长老
   其实在很早以前,华夏族就有一个专门负责情报的机构,只是后来名存实亡,尤其是在大战初期,居然表现的反应迟钝,错误百出。战后,华夏族长老大力整顿,并严格选拔忠诚能干的人员,秘密成立新的情报机构,这就是连云组的来历。连云组这些年来,以不同的身份,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势力内都安插了大量的人手,这些辛苦所换回的回报也是巨大的。
   连云组的存在,只有华夏族的几个大长老才知道,他们的权利很大,遇事可以先斩后奏。他们把收集的各项情报进行分析之后,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各势力正在酝酿一场阴谋,一旦付诸实施,大陆将很可能再次陷入战火之中。
  
乾元宗:
   领导人:雨师
   自从大战结束,雨师就躲了起来,因为他出卖伯戚的事早已被众人知晓。为了找他,黄帝甚至专门派了一队人花了五年时间。而在这五年里,雨师除了不断躲避缉捕,同时还奉魔界之命,在各地培植自己的势力,并不断把自己的亲信子弟派往各处。一方面打探消息,一方面积蓄力量,吸纳人才。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雨师的实力已经到了相当的程度。他们现在在等机会,一旦时机成熟,定会卷土重来。
   目前,他们已经成功地在各大部族,各个重要区域掌控了一定的资源,安插了大量的人手,同时,他们的势力无孔不入,凡是有可能影响到大局的地方均不放过。对其他几股势力,多采用拉拢利用的方式,一旦拉拢不成便极力打压。
  
南海国:
   领导人:海家
   自从冽寻推翻了女皇统治之后,女皇的后裔离开宁海州鲛衣城,倚仗雄厚的经济实力,招兵买马意图复位。历史上他们以南海国的名义,也曾组织过几次大的行动,均以失败告终,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没有得到大多数部族的支持。反观鲛衣城就不一样,他们每次都能得到华夏族和其他部族的支持。作为历史最久远,底子最厚的一股势力,他们期待着复位成功。
  现在的南海国,在海大小姐的领导下,在大陆各地均设有商号以及情报机构。她努力与各部族拉拢关系,并想方设法向仙界示好,同时尽量避免卷入其他势力之间的纷争。随着大鸿的病逝,她敏锐地感觉到机会降临了。
  
煌叶崖:
   领导人:衷黎
   衷黎本是黄帝麾下一名勇敢的战士,战后回到家乡,却发现已是家破人亡,罪魁祸首就是这一带的恶霸,盛怒之下衷黎把恶霸一家杀的干干净净,因此流落天涯。逐渐闯出一些名气的衷黎,被四处通缉,也有很多有类似经历的部族之人,纷纷投靠衷黎。后来他们在煌叶崖扯出一面大旗,干的是劫富济贫杀恶惩奸,成为有权有势人的眼中钉,被呼之为贼寇。
   衷黎领导下的一众人等,做事极有分寸恩怨分明。无奈,有太多的人打着煌叶崖的旗号,干的却是没有天理的事情,煌叶崖的声誉也越来越坏,而各地要求严惩煌叶贼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让衷黎大为恼火,但是又不知如何解决。
  
楚江府:
   领导人:诸富
   在很早以前,地府就和魔界有所联络,两界在大战之初合作非常紧密。可是在战争后期,地府的野心逐渐显露出来,他们利用一切机会,大肆收取魂魄以扩充自己的实力。终于引发仙界愤而出手,被赶回地府,这个过程中魔界始终袖手旁观,令地府十分恼怒。战后,他们以诸富为代表出面,暗中操纵积蓄力量,不时对其他势力进行打击。
   诸富这些年来,除了收服许多孤魂野鬼之外,同时加强了对孤怨族凄灵族的控制,并尽量使魅惑族投入地府。尽管魅惑族的态度一直没明确,但对于诸富的很多请求也是尽力满足。眼下诸富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想办法说服索魂族重归地府。
  
恶人谷:
   领导人:神秘人
   其实在历史上,每个部族都会出那么几个为非作歹无恶不作的人,这些人通常会被排斥、缉捕甚至追杀。整日里东躲西藏的日子也不好受,这种情况在大战之后有所变化。大战中犯下累累罪行的实在是太多了,这些人为了躲避惩罚,看中了巨人野炼骨窟,于是盘踞在这里。后来越来越多的恶人,纷纷逃往此处,这里渐渐地成了名副其实的“恶人谷”。
   开始时,“恶人谷”里没有什么规矩,如果要说有的话,那也仅仅是实力。那个神秘人的到来,彻底带来了新的变化,他凭借超群的武力,给“恶人谷”定下了许多规矩,从此在内部秩序要好了很多。同时他把大家组织起来,以对抗意图消灭“恶人谷”的势力及个人。
  
豪侠:
   领导人:无
   既然有恶人,自然也有好人。为了惩恶扬善,各部族中均有部分能力高超的人士,自发地聚集在一起,一方面追杀那些十恶不赦的恶棍,一方面走南闯北行侠仗义。不过组织极其松散,多以少数几个人结伴的形式活动,在对付“恶人谷”的过程中时常吃亏,也时常被假象所迷惑。
   面对组织越来越严密,防范越来越严的“恶人谷”,这些侠客们也意识到,单凭一己之力无法达成目的,所以他们也开始有计划地结盟,并制定相应的策略。
  
刀客:
   领导人:无
   大战之时,历角族族长风伯狙杀了轩辕城主榆芒,并抢走了尚元甲,随后更是偷袭炎帝大营,战后带着部分亲信远避域外。可是他们创立的刀客这一职业却没有消失,很多人仍然聚集在青云寨。而愿意出钱找人办事的,也是大有人在,所以这刀客们的生意并没有受到什么大的影响。
   刀客们自发地形成几个小的团体,能力参差不齐,信誉有高有低,活动范围也不一样,倒也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气候。
  
天尊:
   领导人:仲谦
   当年仲谦在烈焰山与迅烈族拼斗时,烈焰山突然倒塌,仲谦被埋于火山之下。不过仲谦福大命大,竟然从废墟之中脱险,只是这之后仲谦的神智就不太清楚了。他依照记忆,先后回到了轩辕、赤水,最终在赤水嗜魂谷安定下来。随后,他把闯入嗜魂谷的所有人都掳了起来,控制他们的魂魄,以供驱使,魔界也好像彻底将他遗忘,在嗜魂谷里,仲谦自称天尊自成一统,就此过上了与世隔绝的生活。
   仲谦法力大损,再加上神智不清,所以这些年一直蜗居在嗜魂谷,没有什么举动。说起来,他的经历也很奇特,如果到他清醒的那天,到底会做出什么,那就无人知晓了。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