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天桥五一玩什么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6:30  新浪游戏

  文/宋斯基

  五一长假各大游戏公司一定又是赚个盆满钵满,特别是拥有近20款网游的盛大,盛大的老板陈天桥之前接受访问时曾说过假期他从不加班,也不出去度假,而是选择在家玩自家公司的游戏,每天都要贡献不少点卡。

  据业内人士透露,陈天桥常在MSN签名档留些话,今年盛大推出过一款游戏《彩虹岛(玩家博客圈 评测)》,当时陈天桥在MSN上的签名是“很久没遇见过这么好的游戏了”,而五一长假期间,MSN上的签名改成了“看看谁比谁会跑”,意思应该是指盛大新签的一款赛跑网游《Tales Runner》。


Tales Runner

  这款由韩国NOWCOM公司推出的新概念网游的确颇有来历,游戏的核心概念就是“跑”,而且还加入了MMO、滑雪、游泳、跳跃、跨栏、逃命、计时等等各种游戏元素,在韩国更是打出了“新概念网游大作”的口号。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该款游戏目标是要超越《跑跑卡丁车》,游戏名称也定为《超级跑跑》,陈天桥更正内部会议上亲自操作演示,心情大好,据说还破了不少地图的记录。不过以国内玩家的变态操作实力,一旦游戏面世,这个记录恐怕不会保持太久喽。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