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建交际圈WEB2.0矩阵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1:43  新浪游戏

  为了更加贴近玩家的上网习惯,让玩家更直接的和《诛仙(玩家博客圈 评测)》的研发团队进行沟通,《诛仙》正式推出WEB2.0矩阵计划!

  相关链接:《诛仙》内测快乐延续新内容即将上线

  现在网民们最喜欢看什么?当然是BLOG和播客!

  现在网上什么概念最流行?当然是WEB2.0!

  1、什么是《诛仙》WEB2.0矩阵计划?

  所谓的《诛仙》WEB2.0矩阵计划,就是利用现今网上最流行的WEB2.0概念的各类传播模式,更好的为玩家提供资讯,搭建玩家与研发团队的交流平台,创造《诛仙》玩家的交友圈子。

  2、《诛仙》WEB2.0矩阵计划都包括什么?

  《诛仙》WEB2.0矩阵计划将囊括BLOG、播客、绿色通道、人际圈子等诸多方面,给玩家带来最流行的真爱网游资讯。

  官方BLOG主要为玩家提供《诛仙》最新的更新内容、最炫的活动报道、最美的游戏原画等;

  官方播客将会为玩家带来最热门的游戏娱乐报道,最劲爆的游戏音乐影视,还会囊括所有官方的视频资料;

  绿色通道将为玩家和《诛仙》研发团队之间搭建起流畅沟通的桥梁;

  人际圈子最终将官方的BLOG、播客与广大玩家建立的《诛仙》BLOG、播客、空间、个人网站等等全部连接起来,形成巨大的《诛仙》人际圈;

  还有更多最时尚的网络功能都将加入到《诛仙》WEB2.0矩阵计划中来!

  3、《诛仙》WEB2.0矩阵计划什么时候推出?

  《诛仙》将在2007年5月9日初步在SINA开通BLOG及空间,并将尽快完善其中的资料。而播客及绿色通道系统也将尽快推出。

  作为诛仙迷的你,对于《诛仙》WEB2.0矩阵计划有什么好的意见,或者想马上加入我们的《诛仙》人际圈,就赶快来诛仙BLOG报到吧!

  SINA《诛仙》BLOG地址:http://blog.sina.com.cn/zhuxian2

  4月5日《诛仙》“写真内测”浪漫开启,欢迎前来体验“真爱网游”!

  客户端下载:http://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