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1:03  新浪游戏

  截至目前的消息,定于本周测试的网络游戏有四款:

  5月9日周三:《国威》封测

国威
国威

  游戏简介:《国威》是一款取材于抗战历史的现代战争题材大型MMORPG,中国首款写实风格抗战网游,2007年团中央隆重推荐!游戏地图以中华大地真实地理为参考,真实再现了抗战时期的延安、南京、武汉战场、大兴安岭等地方,游戏充满浓郁的写实的历史气息,势必再现当年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全民抗日全局图!玩家将在游戏中自由扮演军人、政工、侠客、青帮四种职业,自由使用步枪、手枪、机关枪、炸药等现代战争武器来点射、扫射、轰炸日军,还可以使用大刀、红樱枪或飞刀、飞斧等冷兵器近身肉搏、远程投掷,甚至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利用陷阱、下毒等手段绞杀邪恶的怪物,或者组成军团,运筹帷幄,下副本,组建自己的军团VS日军军团,进行庞大的军团对战。整个游戏过程将带给玩家豪爽至极的享受,由始至终,玩家都在气势磅礴的写实游戏世界中扮演英雄爽快地进行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5月9日周三:《天龙八部公测

  

天龙八部

  游戏简介:《天龙八部》是一款独立自主研发的武侠网游巨制,故事背景取材自武侠泰斗金庸先生的同名小说。可以说,《天龙八部》的问世是搜狐公司与金庸先生在网游领域的一次亲密接触。精良的美术制作、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海量的战斗及任务副本、丰富的生活技能、贴心的宠物及帮派系统,诸多新颖多元化的玩点为玩家塑造出完美、和谐、统一的虚拟武侠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精彩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5月11日周五:《天上人间内测

  


天上人间

  游戏简介:摩力游一款旨在传承MMORPG2.0时代的全新民族网游《天上人间》将于5月11日内测。百变玩法,清新可爱,《天上人间》不仅提供全面的网络游戏的娱乐体验,而且尽显MMORPG2.0生活的时尚风采。《天上人间》拥有精巧的画面,同时还拥有丰富的游戏元素及诸多线上交流功能。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5月11日周五:《丝路传说:罗马远征》内测

  


丝路传说

  游戏简介:《丝路传说》以历史苦难时期被战乱、内乱导致亚洲和欧洲文化经济的交流中枢(即丝绸之路)逐渐消失的历史事件为背景,是一款结合了中国、波斯、罗马等古代文明的幻想类MMORPG(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PG)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