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建平:做清华般专业的《破天》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8:31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纷纷跨入“免费”的行列,进而演变为“抢钱”的军团,业内甚至有“免费游戏=抢钱”、“不花钱=玩不爽?”的经典比喻。但是,就在昨日,伙聚网络的总经理蒋建平称:伙聚联合会让这个等式成为过去式!

  拿下《破天一剑》 做最专业代理

  提到《破天一剑》未来的动作,蒋建平毫无悬念地说,“我们拿下《破天一剑》,就有信心做最专业的代理!《破天一剑》这款游戏将创造免费游戏的概念,不是原有意义的免费,却胜似原有的免费。”

  “除了创新的免费游戏模式之外,我们还将下大成本大力量解决外挂和盗号问题,”蒋建平称:“我们理解玩家账号被盗时的绝望心情,所以我们会将用户安全放在第一高度上,用尽全力解决盗号这个网游的毒瘤。同时,我们也下了大决心,严惩外挂,让所有曾经因为外挂泛滥而离开的老玩家重回破天的美丽世界。”蒋建平强调,“在《破天一剑》新的免费升级版本正式运营的时候,我们会对破坏性的外挂程序严厉打击,在正常游戏区内只要发现使用任何辅助程序和外挂的账号,一定严厉处决!这或许是一种告诫吧,如果有想尝试是否是使用外挂被封的,希望还是尝试使用一个小号进行侥幸行为,别因为一时贪念丢失自己的一切。”

  没上过清华,就不知道网游为何物?

  作为知名武侠类网游《破天一剑》的新运营商,一直低调的总经理蒋建平最近却得频繁地面对各路媒体的关注。采访的焦点总离不开《破天一剑》,而媒体却也发掘出一条重大新闻:蒋建平本身就是一名资深游戏玩家!

  据蒋建平介绍,他在清华大学读书期间开始接触网络游戏。“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喜欢玩游戏,从最早的MUD(泥巴)游戏,到单机游戏,到后来的网络游戏,我都深深地喜欢并且玩过。现在印象最深的单机游戏是《仙剑奇侠传》,赵灵儿、李逍遥的故事令许多玩家感动落泪,我也不例外。”

  在清华大学学习生活的时间,蒋建平接触到了网络游戏并成为了专业的游戏玩家,“清华教会我专业、严谨”,蒋建平称:“没上过清华,就不知道网游为何物。”

  网游进入混乱时代

  外挂、盗号,打着“免费”旗号实则比玩收费游戏还贵……业内的种种现象让玩家一提起就唏嘘不已。运营商直接参与盗号,运营商口口声声打击外挂却参与了外挂制作,运营商利用人性的弱点赚钱,运营商明码标价卖几千几万元人民币的装备,这些现象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闻。

  对此,蒋建平认为:“网游进入了混乱时代,运营商追求利益最大化,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不惜破坏游戏平衡、不惜以牺牲玩家利益为代价,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网游巨头就像草台班子?

  因为自己也是网游玩家,蒋建平深知业内的一些黑暗现象,对此他表示非常痛心。“运营商将利益摆在第一位,这本无可厚非,但是运营商要对行业负责,要对玩家负责!”

  “我也是年轻人,我也是热情的游戏玩家”,蒋建平对业内的巨头充满担心,“没上过清华之前,不懂网游为何物。现在的网游巨头,好像都不太玩网游,难免对网络游戏的发展没有概念,就像一个草台班子。”

  “免费只有我们做得最好”

  蒋建平对《破天一剑》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反覆强调:“在将来所有的免费网络游戏中,我敢说,免费只有我们做得最好。”蒋建平称,“《破天一剑》这款游戏将创造免费游戏的概念,不是原有意义的免费,却胜似原有的免费。”

  蒋建平表示,“专业、严谨,是伙聚人所不断追求的,本着对玩家负责、对行业负责的态度,我们一定能把免费游戏做到最好,改变行业混乱、抢钱的现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