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唯美演绎 火热五一倾情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7:40  新浪游戏

  五一佳节,举国上下欢天喜地,同样,在《破天一剑》的世界里,因为有了《破天一剑》“五一”活动专题工作小组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玩家朋友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亦显得格外的热闹欢腾,气氛火爆……

  在“浓情奉送”系列活动中,“充值有奖”――“涅磐丹”、“武圣装备”吸引了大批玩家,自活动正式开始的当天,就有众多玩家至《破天一剑》官网冲值,亦有不少玩家朋友获得了超值的惊喜!“事半功倍”――让所有参与者收获到了“一份付出,多重回报”的双重丰收,满载而归!而“灵丹妙药”更是为广大玩家朋友特设的超级大奉送,凡是在活动期间,只要击败破天世界的怪物,便有机会获得怪物掉落的“包子”,使得大家兴奋不已!

  在“浓情线上”的“琥珀重光”中,魔神经过一番部署,在人类防御力最低的状态下攻占了人极星汉罗村人极星村庄,然而,在“太极武圣”的带领下,众破天豪侠勇士们奋起对抗魔神大军……刹那间,刀光剑影、血流成河,望着魔族大兵横尸遍野,英雄们洋天高呼,好不痛快!

  另外,“浓情靓照”也给广大玩家朋友带去了亲切、温馨的感受,参与到其中的玩家敢于展现自我风采,并展现了破天世界的深厚情感……

  欢乐假日还在继续,精彩活动仍在延续……亲爱的破天玩家们,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圆满快乐的“五一”!

  “五一”活动专区: pcik.catv.net/action/20070427/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