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浓情五一 共享欢乐激情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7:12  新浪游戏

  五月,在这春天的季节,是一场雷鸣后大雨来临,南飞的大雁跋山涉水归家的日子;是杏花开遍山野“她在丛中笑”的烂漫季节;是冬麦扬穗农民挥汗荷锄,辛勤耕耘的好光景。 

  春风拂过原野,掠起一层漫漫绿波,惬意悠闲的“五一”又到了,“五一”是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五一”孕育着新的希望,五月,全体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  水一样流走的是日子,记忆被时间流逝得日益斑驳,人们却没有遗忘这一幕,“五一国际劳动节”成为他们英勇壮举的特别纪念。  

  为迎合“五一”佳节的到来,《破天一剑》倾情奉献,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线上及奉送活动――

  《破天一剑》“浓情奉送”:“充值有奖”、“事半功倍”、“灵丹妙药”三大活动足以让所有玩家朋友满载而归!

  《破天一剑》“浓情线上”――“虎魄重光”!太极武圣洞察天机,知道人类将有劫难。为了使麻痹中的人类早些觉悟,其亲自降临解救众生。魔族进攻的同时,武圣将带领大批黑衣卫降临村庄抵挡住魔神大军的屠杀。]

  虎魄重光魔族众兵压境,觉醒吧,勇士们!拿起武器抵挡魔族对人类的进攻,将他们驱逐出境!

  《破天一剑》“专题论坛”――“浓情靓照”!在破天江湖闯荡多年的朋友们,您是否有难忘的回忆,您是否曾是傲人的焦点,您是否想一展自我风采?机会来了,破天论坛特意精心准备了“浓情靓照”活动,加入进来,让您美梦成真!

  “五一”黄金佳节,在这个春潮涌动的时节,加入《破天一剑》五一专题活动!让我们撷下春天里的玫瑰点缀梦想的天空,让我们共同编织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

  详情请进入“五一”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70427/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