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上海演唱会限量周边 劲舞团倾情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6:11  新浪游戏

  Rain上海演唱会即将火爆开启,想必所有劲舞团的GGMM们都已经按奈不住激情,想一睹亚洲舞王的超级风采了.

  Rain此次来中国,不仅为劲舞团两周年庆典揭幕, 更肩负给所有亲迷和劲舞团玩家带来顶级的视听盛宴的使命.

  劲舞团七重真情迎rain的活动已经临近尾声,所有七项活动全部参与的玩家,将有机会得到rain演唱会的门票,参与其中几项活动的玩家则有机会得到RAIN劲舞团的限量周边哦!

  

劲舞团七重真情迎rain活动

  劲舞团七重真情迎rain活动 vote.9you.com/au/07rain/

  没有来得及参加rain系列活动的玩家别担心,现在”舞耀中华”劲舞周年派对活动依然将给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得到rain限量周边的机会!

  


劲舞耀中华回顾活动

  劲舞耀中华回顾活动: vote.9you.com/au/anniversary2/03.htm

  劲舞团rain演唱会限量周边,包括T恤、帽子、纸牌、扇子以及精美包装袋,每一件都有特别的意义,并且是限量珍藏版的哦~!爱rain喜欢劲舞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咯!官方会在最后抽出最最幸运几名玩家,得到rain亲笔签名的限量周边大奖,是不是迫不及待了?!

  


限量周边大发送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道具卡限量6666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au.9you.com/event/claim/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体验区补丁下载:au.9you.com/

  劲舞视频专区:v.9you.com/au.htm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