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耀中华《劲舞团》第二届全国线上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14:54  新浪游戏

  导语:2年前的5月12日,是《劲舞团》诞辰,而在今天,《劲舞团》即将迎来她2岁的生日了。为了2周年庆,官方举办“劲舞耀中华”全国大赛来庆贺《劲舞团》2岁生日,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参与到“劲舞耀中华”的庆典中来,并举办了全国大赛的线上版比赛。

  本次全国大赛线上部分,历时一个月,从2007年5月1日开始,直到6月1日结束。全区“大奖赛”频道同时开放激舞、情侣、组队、个人初级、个人中级、个人高级六个组别不同模式的大奖赛,任你发挥最高水平!大赛设置了价值高达人民币500000元的丰厚大奖,等你来赢取哦!只要通过比赛获得积分既AP值,就可以用您的AP值分别兑换不同的奖品啦,奖品可谓样样精美价值不扉。

奖品可谓样样精美
奖品样样精美

  劲舞团大奖赛将在每天的5点到10点举行,每个组别可容纳400人同时进入,每次比赛最高参赛人数为386人。比赛将分6个组别——分别是个人初级,个人中级和个人高级;组队大赛,情侣大赛,激舞大赛。每个组别的大奖赛都有不同的要求哦。点击查看:详细AP值计算及兑换方法  比赛规则

  不仅仅如此哦,本次大赛还考虑到许多无法参加比赛的玩家而准备了许多趣味小活动,只要积极参与就可以获得N多道具哦。

  “劲舞耀中华”第二届全国大赛线上争霸,准备好你的键盘为这最高的荣誉而战吗?

  同时全国各地线下战火激烈,想要到现场磨拳擦脚一番的也千万要抓紧时间去报名了!点击了解全国线下大赛

  跨越两周年辉煌历程,4月20日《劲舞团》V3.0“宠爱一生”震撼登场,令您再度热血沸腾!与可爱的宠物相伴一生,并肩共舞!独享VIP的顶级私人空间!无尽享受,无尽快乐,就在《劲舞团》V3.0!

  劲舞2周年庆RAIN“真爱之翼”、“挚爱之翼”道具卡限量6666套抢鲜面世!详情请点击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3.0升级补丁及3.0正式客户端下载:新浪游戏下载  官方下载

  2007年2月18日《劲舞团》同时在线账户数突破78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