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魔神之咒群雄四起胜利在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23:56  新浪游戏

  “琴声动武林,剑在手中握”!破天一剑全新主线活动圣魔传说初章之“魔神之咒”吸引了大批玩家投身其中,唯美江湖,嗜血武林,纷争不断,精彩正在火热燃烧……

  活动背景以邪恶的巳灵护法暗中操纵巳灵军团与强大的午灵护法分庭抗礼以争夺护法联军的领导权展开,巳灵护法为了追求更加强大的力量,早已不顾一切,渴望、贪婪……以至于落入逆天魔神的陷阱……

  当破天的勇士们看到护法联军内部产生的分裂,不失时机地集合了最后的部队,并将午灵护法的军队逼退到人极星南方的雾风谷,人类部队成功地摧毁了万骨岛通往午灵星的通道,切断了从午灵星赶来护法援军的来路,在惨烈的战斗之后,午灵护法的军队终于在强大的人类军队面前倒下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奋斗,部分服务器已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现将获奖玩家的名单公布如下:

  活动日期    服务器    环节名称    参与玩家

  2007-4-22  庐山侠影 怒斩巳灵   僖

  浩楠

  毒一没情

  浪子游龙

  枫之蕊

  2007-4-24  仗剑江湖   怒斩巳灵    靓妞

  雄霸一方

  华

  雨后彩虹

  铁鹰

  编号89757

  2007-4-25  天外一剑   怒斩巳灵    寒刀冰凤

  姑苏念云

  皓雪

  炫舞帝

  2007-4-26  滇舞剑圣   怒斩巳灵    枫雪飘情

  メ枫

  急速火辣妹

  风雨雾

  猎鹰

  天煞魂

  慕容战神1

  一剑狂影

  恭喜以上的获奖玩家,是你们的实力和勇气将邪恶势力打败!同时请接下来将要参与活动的各服务器玩家朋友们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努力吧!战斗吧!杀出重围,光明的明天是属于我们的!

  “魔神之咒”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70404/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