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天一剑浓情五一线上论坛双管齐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5:46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浓情五一,天天都有惊喜,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为迎接五一佳节,《破天一剑》活动专题小组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五一线上及论坛活动,势必给广大玩家朋友带去新鲜、新奇的全新感受……

  线上活动“虎魄重光”――虎魄重光魔族众兵压境,英雄协力五一节屠魔忙!

  逆天魔神急召申灵护法、午灵护法及其亲信逆天修罗前来商议一个惊天阴谋。上古元年,逆天魔神被太极武圣所封印,同时武圣将魔神所使用的魔刀“虎魄”封印在汉罗村庄内一口井内,并有众人看护。在事后的数年战争中,魔神始终处于劣势,就是因为缺少了这把的魔器。“虎魄”的巨大威力没有一个人知道,曾经见过“虎魄”威力的人已经在那场战斗中血染长空……

  魔神经过一番部署,准备在今天的人类防御力最低的状态下攻占人极星汉罗村,取回失去已久的“虎魄”。村庄的危机迫在眉睫,人类在狂欢中没有醒悟,魔族大兵压境,血流成河,死尸遍野的一幕即将在线,人类的和平生活即将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

  太极武圣洞察天机,知道人类将有此难。为了使麻痹中的人类早些觉悟,唯有亲自降临解救众生。魔族进攻的同时,武圣带领大批黑衣卫降临村庄抵挡住魔神大军的屠杀。此时此刻的人们觉醒,纷纷拿起武器抵挡魔族对人类的进攻。活动开始后,在人极星村庄将出现大量怪物袭击玩家。

  论坛活动“浓情靓照”――你想展现自我风采吗?你想得到大家的肯定吗?你想抒发异样的情怀吗?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浓情靓照”将助您实现美妙梦想,详情况请参照活动区:pcik.catv.net/action/20070427/nqlz.htm

  或许你是一位早出晚归的务农者;或许你是一位打造装备的能工巧匠,或许你还是一位照顾孩子打理家务的主妇,或许你是一位精与买卖的商人……无论你在现实世界中从事着什么样的职业,只要你属于我们这个破天世界,黄金“五一”这个欢庆的日子就是属于你的!

  “五一”活动专区:pcik.catv.net/action/20070427/index.htm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