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邀英雄除妖 渡五一欢乐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37  新浪游戏

  “真爱网游”《诛仙》的内测至今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而在这期间,众多玩家都醉心于后金庸名著之中的快感。而今五一长假将至,为了感谢数万玩家在内测中的支持,《诛仙》也会带给玩家更多的活动,丰富玩家们长假中的娱乐生活。希望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里,给大家带来一个欢乐无限的假期。而今天为玩家介绍的便是五一长假期间的重头戏“诛杀大盗,捍卫河阳”活动。

  相关链接:《诛仙》MV花絮集锦 完整版蓄势待发

  远在青云山两百里之外的平原之上,越来越多的南疆怪异猛兽开始聚集。而他们不断的向天长啸怒吼,且残害生灵。青云山周边村庄被这些妖兽残害的生灵涂炭。近日这些妖兽已经到达河阳城,并开始对河阳城进行攻击。所有的村民惊恐不安,有的流离失所。现《诛仙》召集所有英雄们前来河阳城内巡视除妖。

  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7日 14:00~15:00 20:00~21:00

  

活动排期

  活动时间,会有成群的妖兽出现在河阳城内对所有的修真者和城内的村民进行扰乱,玩家需要把这些妖兽通通除掉,以断河阳村民的后顾之忧。且他们的身上藏有各种珍宝,除掉他们的同时将会有很大的几率获得!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4月5日《诛仙》“写真内测”浪漫开启,欢迎前来体验“真爱网游”!

  客户端下载: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