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国际》黄金周好戏连台大礼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11  新浪游戏

  五一国际劳动节马上就要来到了。普天同庆的日子,辛勤劳动了几个月的人们可以得到一周时间的放松和休息,舒服踏实的过一个轻松自在的假期。五一黄金周期间,《完美世界国际版》也为广大玩家安排了精彩的游戏内容,可谓好戏连台,异彩纷呈。

  相关链接:《完美国际》隐藏极品神秘寻龙任务换

  “十国争霸”中国赛区战队半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争夺,完美大陆上的赛事可以用“壮烈”来形容。摆在眼前的,是本次赛事的冠军争夺战。历尽艰辛走到最后的战士们,冠军离你们只有一步之遥了!不要再回望你们的战争之旅,你们已经没有后路可退,万元奖金在向你们招手,至高无上的橙色王冠在等你们去摘取,最重要的,你们将代表中国去世界战场上一展中国战队风采,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不是一个人!祖国的荣誉、尊严和网游史上无法动摇的霸主之位在等待你们来捍卫。4月30日、5月1日,《完美世界国际版》“十国争霸”中国赛区半决赛火爆开赛!

  新服精彩活动五连星

  4月27日中午12:00再开新服:电信一“踏云”、电信三“灵韵”。新服开放之后,精彩的线上活动迎接广大新人的到来,让新人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可以更快的提高自身修行,而此次五星级的新服活动,被称之为新服活动“五连星”,贯穿前期修炼的整个历程,让玩家不仅练的舒心还玩的开心。

  第一颗星:新服达人王

  第二颗星:帮会争霸赛

  第三颗星:幸运大抽奖

  第四颗星:GM神力帮助

  第五颗星:连环夺宝奇兵

  怪物攻城 怨灵军团卷土重来

  经过上一次的失败,怨灵军团吸取到足够的经验,决定在人们还沉溺节日的喜庆气氛时,再次袭击完美大陆,杀一个措手不及。此次怪物们以祖龙城为核心攻打目标,以寻梦港、万流城为辅目标,然后在35个小村镇的周围随机埋伏一股部队,让整个完美大陆笼罩上了层层阴影。活动时间:5月3日、5月7日

  大型时装专题 给你清新靓丽的体验

  以“爱她就为她披上婚纱”为主题,象征着爱情的纯洁与忠贞的婚纱,在2007年的春天格外走俏,身披美丽的婚纱与您的爱人在完美世界中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一定会让您终身难忘! 都说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在完美中,这样的说法彻底被打破,只要您喜欢,您就可以穿着婚纱去练级、去pk、去副本,让其他玩家羡慕到死~

  “春潮”攻势震撼出击

  4月25日开启的《完美世界国际版》“春潮”版本更新内容,给玩家带来震撼刺激的超爽感觉。全新动态副本黄昏圣殿、装备升级百分百的龙珠精炼、时装试穿、染色剂、新增玩家任务、龙令新物品兑换等等,让玩家玩的舒心、玩的开心。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你们是否做好充分准备了呢?擦亮你们的双眼,做好充分热身,奔向完美大陆,去书写自己的完美神话吧。

  《完美世界国际版》首届“中国争霸赛”4月23日火爆开赛,精彩赛事正在上演,详情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将为更安全,更快捷的传递信息。最新“完美密保卡”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