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漫画不用老婆 网游派亲密接触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5:40  新浪游戏

  吴理,最初以CS系列四格漫画出名,当《魔兽世界》开始在国内开始公测的时候。老吴毅然决然的投入到人潮汹涌的开荒大军当中。经过了《魔兽世界》的洗礼,便诞生了这部大受欢迎的魔兽四格漫画系列。不久前,《网游派》对这位漫画家进行了独家专访,在这里先为大家放出一些精彩的访谈片段。

  网游派(以下简称网):吴理今年芳龄几许?

  吴理(以下简称吴):我芳龄已经30了。(吴理是东北人,东北那边说岁数都是虚岁,实际上吴理才28周岁。)

  网:读者们肯定都比较关注你的个人问题,比如说你是否有女朋友?

  吴:我都已经结婚了……

  网(沉默,编辑部里还都是光棍,去死去死团的成员。此时负责采访的两个编辑百感交集,一时无语。)

  网:你如何和你的娘子结识的?

  吴:很普通,也没有大家想像的那样,只是在一个地方打工,然后就认识了。也是同行。她也是做

漫画和做插图的,她的插图比漫画多些。

  网:在你的漫画创作过程中,你的娘子肯定能帮助你了。

  吴:主要是说,在造型上,我俩之间能有一个沟通,或者是说研究一下。我俩的风格相差太远,我这种风格和她那种风格很难合作。有些时候我画不明白的时候或者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找她替我修一修,改一改。但是说这都是再不破坏整个风格的情况下。(网游派私下认为,吴理的意思是他家娘子帮不上大忙。)

  网:现在《魔兽世界》有很多色情事件,作为一个已婚人士,如果游戏中真的有人愿意为你出卖色相,你会怎么办?

  吴:我觉得这个问题跟我应该……

  想要知道吴理是如何回答的么?那就请关注我们下一期《网游派》的详细报道。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