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百万女生共庆《梦幻国度》2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6:30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时下大多数的网络游戏男女比例都差不多在8:2或9:1,甚至可能是更大的差距。所幸,每个游戏中总有那么一批勇于牺牲自己、愿意“男扮女装”去平衡已经严重阴阳失调的网游世界。我们在感谢他们默默奉献的同时,也为这种现象深感无奈。

  但是,凡事总有特例,以上所列的这些“残酷事实”,在标榜女性网络游戏的《梦幻国度》中,却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景象:你见过哪个网络游戏的女性比例高达68.3%的吗?你见过哪个游戏因为男性角色过少而涌现出一批“花木兰”大军的吗?你见过哪个游戏用小喇叭喊的不是“找老婆”而全都是“找老公”的吗?

  所有这些让普通网游玩家觉得不可思议的现象,在《梦幻国度》中简直就是家常便饭的事:在《梦幻国度》中遇到一个女性角色,那几乎可以肯定本人就是个女生;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男性角色,别高兴,有一半的机会“他”还是由女生假扮的……

  《梦幻国度》如此广受全国女生热烈追捧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它的“可爱”与“简单”。《梦幻国度》可爱的游戏画面对每个女生而言都有至激的“杀伤力”,而极为简单的操作和游戏系统更是让许多自嘲为“游戏白痴”的女生们轻松变为游戏高手。如果你是一个女生而且还没接触过《梦幻国度》,那么它绝对是你最佳的一个选择。全国的女生都爱《梦幻国度》,你岂有不爱的理由?


精彩游戏截图

  经历过两年来的成熟运营,《梦幻国度》已然成为国内首席女性网络游戏,高达数百万的真实女性用户是《梦幻国度》最佳的成绩证明。今年的4月29日,《梦幻国度》将正式迎来它的2周年庆,届时,《梦幻国度》官方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除了会有一次最庞大的版本更新、推出全新1.7版“加勒比海盗的宝藏”之外,4月29日当天官方还将开放全新的“2周年纪念专区”。最惊人的是:每位进入“2周年纪念专区”的玩家都将100%获赠一个价值100元的“红包”哦。这可是《梦幻国度》史上最奢侈的一次大手笔,4月29日将是你进入《梦幻国度》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是一个男性玩家,可别告诉我们你不想进入女性氛围浓重的《梦幻国度》,面对这么多可爱的女生,你给我一个你不想去的理由先!

  梦幻国度快乐2周年庆,详情点击>>>home.mland.sdo.com/2006/event06/20070419/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