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龙八部》公测待发胡军豪情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23:02  新浪游戏

  它是谁?它是chinajoy金翎奖2007年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项得主!

  他是谁?他是华语影坛当红的一线巨星、金紫荆影帝!

  它是谁? 它是金庸迷体验武侠经典、结交好友的大型武侠社区网络游戏!

  他是谁?他是众人眼中真侠义的化身、盖世英雄乔峰!

  它是谁?它是《天龙八部》!终极短短20天,由于玩家数量激增而开放一百组共500台服务器!

  他是谁?他是胡军!由玩家亲手选出的“天龙形象代言人”

  胡军身上所具备的难得的英雄气质,是众多天龙玩家眼中“乔峰”的不二人选!在不久前结束的“《天龙八部》明星代言人选拔”网络票选活动中,因成功饰演了《天龙八部》中的“乔峰”而大受欢迎的著名演员胡军一路领先,揽获最多网友票数支持后成功夺冠。一向十分注重玩家感受的运营方与胡军及其经济人进行了积极接触,很快就促成了代言合作的顺利签约。胡军本人也幸运的成为了首位通过玩家意愿投票所产生的游戏代言,被玩家们称为“最具人缘的游戏形象代言人”。

  伴随着“乔峰”胡军的正式归来,《天龙八部》长达近一年的封测、内测也进入了收尾阶段。5月9日,2007最受玩家期待、最火爆的人气网游《天龙八部》正式开始公开测试!一个更加宏大经典的金庸江湖,正向你敞开大门!

  2007年5月9日,

  请和我们共同见证,《天龙八部》的每一次进步。

  请和我们共同打造,《天龙八部》每一天的奇迹。

  请和我们共同期待,《天龙八部》公测盛况到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