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雪WWI官网曝光 现场送魔兽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9:15  新浪游戏

  暴雪公司27日宣布,将在将在5月19日和20日两日间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馆和击剑体育馆召开的2007暴雪全球精英赛(2007 Blizzard Worldwide Invitational. WWI),正式开放了官方网站。在官方网站(wwi.blizzard.co.kr)公开了按各场地的赛程及略图和提前注册方法及任务介绍等参与方法。

  为了使光顾‘2007 WWI’的游客顺利观览,在进入展馆之前,在入口进行提前登记手续,如果在2007 WWI官方网站,事先进行注册,活动当天可以提前入场。 特别是在《魔兽世界》会员中,当发行邀请状的时候,持有5级以上角色的会员,在进行活动的2天期间,按先后顺序限4,000名将赠送《魔兽世界》的In-game宠物。 在去年的WWI活动中,暴雪公司也赠送了游戏内宠物,得到了玩家火爆的反应。

  并且乘坐Outland游乐园游乐实施以及李孝丽、Super Junior等韩国著名歌手的庆贺

演唱会等精彩的活动,将等待来自世界各国的
暴雪
迷们。在这一天,暴雪公司将公开旗下的下一款新作。 关于暴雪公司‘2007WWI’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i.blizzard.co.kr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