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新网游《星球计划》装备合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24  新浪游戏

  在PLANETS世界中,大部分的装备和道具都需要通过合成来得到。因此,合成是游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玩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会得到各种类型的材料。通过游戏过程之中获得的大量合成图纸,能通过这些材料打造出各种各样的装备和道具。当然这些物品也会有稀有度存在,稀有度高的物品玩家可能需要完成非常有挑战的任务和击杀难度很高的BOSS级怪物所获得的材料来进行打造。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

  高级道具和装备会有独占属性存在,拥有这种属性的物品是无法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的。这样你将拥有PLANETS世界中独一无二装备或道具。

  想把装备升级到更强吗?物品合成系统也能让它实现。并且会带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合成是不会失败的,就是说只要玩家有了合成图纸和材料,通过各种途径就能得到他想要的物品。

  加入到PLANETS世界中来,你将能体会到物品合成系统极大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