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新网游《星球计划》游戏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13  新浪游戏

  技术优势

  “海王星”是由宏信软件自主开发的3D网络游戏开发平台。正是由于宏信软件具有强大的引擎研发能力,“海王星”的开发也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2005年以来,宏信软件连续两年在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基金“网络游戏软件开发平台”项目中竞标成功,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在该项目中竞标成功的企业。

  “海王星”是一个面向PC平台的、功能强大的3D网络游戏开发平台,提供了网络游戏开发者需要的大量的核心技术、制作工具和基础支持,可以大大减少一款3D网络游戏的开发时间和成本。“海王星”在性能、功能和效率上已经位于国产3D网络游戏引擎的前列。

  图像表现

  借助优秀的绘图引擎,玩家可以享受到充满魄力的视觉冲击,游戏中的世界可以全部互动,新的渲染技术让游戏中的模型看起来非常精细,游戏中可以在任意星球降落,不同星球上的自然环境通过游戏引擎的实时加工出现在你面前;游戏有非常灵活的光源和投影系统,场景中每个光源和投影都是实时生成,使得一天不同时间里的光源变化非常明显。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我们用自己构建的引擎进行非常复杂的海面和水的波纹的模拟,包括物理部件,而没有借助任何中间设备,这样我们可以对游戏中各个方面有更好的控制,从而满足游戏内容的需要,现在你可以发现几乎任何效果都在游戏世界中体会到,包括很多非常酷的特效,我们有先进的细节渲染,体积化的云雾,实时的雨,植被,岩浆,和其他更多惊喜,期待你的发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