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新网游《星球计划》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10  新浪游戏

  战场

  游戏是现实的一个写照,战斗是一个游戏不可或缺的竞争部分,而战场则是这种竞争的表现地点和方式。我们在游戏中设置了各种各样独立完成和需要团队配合才能完成的任务场景,并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让玩家既能享受到的个人成长的快乐,又能体验团结的合作,对各种本身资源的合理利用以及整个团队的资源分配,让玩家之间不同的战略思想在游戏中体现出来。

战场
战场

  社区

  社区是为玩家的战斗服务的,同时也提供给玩家更多的非战斗游戏的乐趣。

  社区模拟了一个简单的社会,为玩家们提供了建造、个性化改造、社区管理、生产、贩卖等多方面的游戏功能。

城市全貌
城市全貌

  玩家建立社区的时候会获得自己的土地,然后玩家可以在这些土地上建设具有各种功能的建筑,升级这些建筑或者购买更多的土地,甚至对社区进行个性化的装饰。

  在这些建筑中,玩家可以生产各种道具、装备以及对自己进行美容。不过这一切是根据社区具有的科学技术来决定的。当然生产出的道具装备还可以通过专门的设施进行买卖。对于宠物的饲养,社区也对此提供了方便的服务。

  社区的建筑和人员的管理是通过社区中心来进行的,玩家为社区做出的贡献都记载在这里。通过这些记录,那些做出更多贡献的玩家也会在社区中获得更多的利益。

社区内部
社区内部

  宠物

  宠物是出现在城镇系统中的以电子或者生物形式存在的供玩家休闲娱乐的附属物体,不随玩家参加战斗。让玩家体验战斗以外的“养成”乐趣。

  宠物分为电子类、动物类和植物类宠物,它们分别具有不同的作用和属性。

  其中电子类宠物需要玩家通过收集一些材料拿到宠物活动中心合成制造宠物或者通过任务得到奖励。其主要用途就是帮助玩家强化武器装备等。

  动物类宠物主要通过对怪物的基因提取和怪物卵的孵化等手段获得,其主要用途是帮助玩家合成一些起到临时效果的道具

  植物类宠物,是通过任务得到种子或者直接提取基因等方式获得,其主要用途是作为社区的装饰以及结果后能为玩家提供一些特有的材料和药剂。

  游戏中会安排一些针对宠物举行的竞速、角力等比赛,赢得比赛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品,让宠物在做好本职的同时给玩家一些其他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