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推侠游戏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52  新浪游戏

  模式介绍:乱斗模式是游戏中最基本的模式,玩家可以自由组队互相攻击对方。适合游戏中各个阶段的玩家。

  获胜条件:打败所有其他对手

  小技巧:乱斗模式中前期应尽量多吃道具,谁先吃够一定道具数量谁就将占得先机。

  

乱斗模式

  模式介绍:方冰球是冰原世界的一种运动。而从这项运动中演化而来的游戏模式也体现出这个世界冷酷的一面。一对一PK的形式也注定了这个模式的激烈刺激。适合游戏高手玩家。

  获胜条件:推死对方一次记一分,战斗时间结束之后比分高的一方获胜。

  小技巧:由于方冰球地图移动范围较小,因此合理利用影子来协助您攻击将是获胜的关键。

  


方冰球模式

  模式介绍:副本模式是游戏特色所在,所有参加的玩家将组队合力一起对抗怪物的攻击,能够充分体现团队配合精神。

  获胜条件: (满足以下其中一条即可)

  1.规定时间到达后,尚有玩家留在战场即全队获胜。

  2.规定时间内打败所有怪物

  3.某一玩家分数到达200分

  4.全队分数到达800分

  小技巧:利用蓄力攻击推击怪物,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副本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