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现原作 《七龙珠OL》韩国运营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49  新浪游戏

  MMORPG《七龙珠Online》韩国运营商日前已确定,由韩国CJInternet公司代理运营。

  4月24日,韩国CJInternet公司宣布,公司和Bandai韩国分公司签定了《七龙珠Online》的韩国运营协议。

  通过此协议,CJ公司将获得《七龙珠Online》的韩国运营版权,并将进行营销和运营等活动。

  《七龙珠Online》是在原作者鸟山明的的全面监督下,由BandainamcoGames主管,NTL负责策划和开发的MMORPG,力图再现原作世界和角色。

  《七龙珠Online》以离原作250年后的世界为背景,玩家可通过修炼获得经验值进行升级,或通过收集七龙珠达成心愿。

  并且,原作风格的3DCG角色的逼真动作,和原作华丽的必杀技,会让玩家觉得仿佛置身于原作卡通片的世界里。

  另外,游戏里还具有擂台赛形式的《天下第一武道会》,和以小组为单位利用时空穿梭机回到过去,体验原作里的名场面的时空任务等多种内容。

  

韩国CJInternet公司宣布和Bandai韩国分公司签定了《七龙珠Online》的韩国运营协议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