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三国》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报名抢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21:33  新浪游戏

  腾讯公司历时三年,重金打造的经典文化休闲网游《QQ三国》于4月24日正式启动不删档内测,特向全国玩家广发英雄贴,参与丰富多彩的放号活动,邀你一起共闯三国!

  QQ三国作为一款以三国题材为故事背景,既拥有清新可爱的Q版画面、又具备简单方便的即时操作的横版网游,更融入了丰富的职业养成、副本任务、自由PK等MMOG游戏特性,以及独特的结拜、军团、副将、行馆、官爵等新系统,可谓精彩纷呈:

  1)三分天下,群雄逐鹿:

  《QQ三国》完全遵守了三国鼎立的三国史实,玩家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就可以在魏、蜀、吴三国之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阵营加入,进入游戏后先到新手小学“镖骑营”里学习后,就可以独立闯荡三国了,随着等级的增长,玩家不仅可以在三国之间往来,也可以不同国家的玩家PK一下,切磋一下武功,嘿嘿,记住哦,小学不毕业长大以后可是容易被砍噢;

  2)英雄、美女一网打尽:

  说到三国,大多数玩家肯定想到的都是一个个英雄、美女,的确三国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美女如云的时代,很多那个时代的fans因为没有电视不能一睹他们的风采,不过你放心,《QQ三国》已经帮你把这些英雄美女一网打尽,你到游戏中随便转转,不出5分钟,保证让你感觉到处都是明星,只恨身上可以签名的地方太少;

  3)重现经典战役,靠你扭转乾坤:

  《QQ三国》为了给各位大虾一试身手,改天换地的机会,特别在游戏内重现了很多三国时代的知名战役,等你来闯呢。比如:“三英战吕布”,您要是感觉你比关羽厉害,没问题,来QQ三国,吕布在这等着您呢,再比如:“赤壁之战”你要打算改让曹操早日统一全国,没问题,来QQ三国,赤壁之战正准备再度揭幕。只要你够强,最Q三国任你闯荡!

  最热心的玩家,当然应该是《QQ三国》不删档内测的贵宾,快去QQ三国官网报名参加官方活动,无须激活码,直接开通体验QQ三国的无比畅快!

  这里先SHOW几张《QQ三国》的可爱人物原画与各位玩家共赏!

  貂蝉、吕布、关羽、张飞、周瑜、小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