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嫌女网友丑脱其衣服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27  新浪游戏

  大学生王某在玩游戏《魔界》时,认识了女网友小君,见面后嫌女网友丑将其衣服脱掉殴打。而据小编所知,魔界是一款可以视频的网游。那么,既然能够知道女网友的模样,还要跟对方一起吃喝,欲行不轨的企图实在是明显。套用文中的一句话: “对于上网者来说,如果是真心处朋友,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事儿,若觉得有事,应该想法早日摆脱出来,不然早晚要出事。”

  

一款可以视频聊天的网游

  


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接受讯问

  “长得这么丑还出来骗吃骗喝,我要她付出代价!”昨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城东路派出所内,郑州某大学大二学生王某说,他欲强奸女网友是因为他吻她时被咬伤。

  自习室内“与狼共舞”

  昨日上午,提起往事,坐在记者面前的大一女生小君(化名)还惊恐不已。4月22日11时许,她在北京华联门口乘坐公交车到另一所大学校园内会网友。

  与“帅哥”王某在大学门口见面后,小君被带进了该校自习室。让她感到不同的是,网友没有了往日的温情,而是把她晾在一边不管不问。眼看着自习室内的学生一个个全部离开了自习室,看到只剩了他们两个人,王某猛冲上前脱下了小君的衣服。

  “你不要这样,不然朋友也做不成了。”被吓坏的小君说。看着上衣被扒掉的小君反抗,王某大骂其“贱人”,并转身抓起她的长发,把她头往地上撞去。小君痛得叫了起来。

  “让你叫!”王某抓起对方的头发,又挥手向其脸上狠狠地扇去,然后把她摁到地上,骑在了她的身上开始吻她。在被小君狠狠地咬了一口后,王某揪着对方的头发又向地上撞去。感觉累了,他打开后门说:“滚!”

  “当时感觉把她衣服脱掉,自己转身离开,多‘男人’啊!”有着这种想法的王某在事件发生后,整理一下衣服,回到宿舍倒头就睡了,直到学校领导和派出所的民警找上门来。

  付出却没有占到便宜

  “长得漂亮的女人混吃混喝还行,像她那样长着一张挨打的脸,不揍她不行。”对自己的做法,王某这样向记者解释。

  两个多月前,王某正在网上玩魔界游戏,这时网名叫“小君”的女孩子要求他加自己为网友。看到这个女孩子跟他的女朋友是老乡,王某就加了她。由于宿舍按时熄灯,在王某将要离开时,女孩子给他留了电话,希望他有时间联系她。从那时开始,两人常常通过手机短信聊天,一聊就是一两个小时。后来,小君主动邀请王某到自己学校吃饭。

  那次吃的是5块钱一份的盖浇饭,尽管如此,王某已是心花怒放。没多久,他邀请小君到自己的学校里来玩。见过面后,他们一起吃饭,王某花掉了80多块钱。接着,他们又转到一家KTV,两人开始唱歌。分手时,王某“潇洒”地掏出银行卡花了近400元埋单。但让王某感到不爽的是,他始终没从她身上占到便宜。

  悔恨对不起女友

  “我对不起我父母,他们在山东青岛市都是公务员,我上学也是他们托人找的关系。最对不起的还是我女朋友,比她漂亮百倍,我们都谈了3年了,当时就是看我实诚才跟我处朋友的。”王某说。

  他与网友的关系终于被自己的女友发现。3年前,他正在上班的女朋友因为他在郑州而离开原单位到郑州上学。两人在校外租有房子。

  经过长时间劝说,女朋友才原谅了他。回到宿舍时,他越想越窝火,甚至把手机都摔了,是同学们帮他又装上了手机电池。没想到,手机接通后,小君又来找他了,这让他感觉与小君的交往是一场耻辱,遂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对于上网者来说,如果是真心处朋友,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事儿,若觉得有事,应该想法早日摆脱出来,不然早晚要出事。”城东路派出所民警说。 作者:李俊晓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