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至五一期间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52  新浪游戏

  本周测试的游戏共有5款,五一期间测试的仅有一款。

  4月23日周一:《幻想大陆公测

  

幻想大陆游戏壁纸

  游戏简介:《幻想大陆》是一款概念新颖、卡通风格的竞技网络游戏。强调游戏的爽快动作成份是《幻想大陆》的最大特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另外组队进行公会战争、国战更是游戏中最令人激动人心的特色;强调队伍之间每个人物、职业各司其职,注重战场中的战略配合,是将即时战略与爽快的操作完美结合的杰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4月26日周四:《机战》开放测试

  


机战游戏截图

  游戏简介:《机战》是一部以机械人战争为题材,以浩瀚的星空为背景的即时MMO网络游戏。这部游戏的最大特征是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火器,被冰冷的铁甲包围着的机械人。由于这一变化,这部游戏的主玩点,也由传统的打怪升级、修习法术……转变成了装甲研究、武器改良、机体进化、资源争夺……等带有机械人色彩的内容。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4月26日周四:《壮志凌云》封闭测试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游戏简介:《壮志凌云》是韩国Masang Soft公司历时三年开发的以宇宙为背景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飞行射击游戏。游戏以太空战斗为题材,具有操作简单等特点,玩家在游戏里可进行编队(组队)及组成飞行团队(公会)和不明飞行物进行大规模的战斗等。在《壮志凌云》中,玩家的操控能力是关乎角色生死攸关的事情。游戏里包含了RPG的升级概念和FPS的刺激感,尤其特别的是其具有极强的竞技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进行较量。与现有RPG或FPS不同,《壮志凌云》以广阔的天空为舞台,所以并不能知道什么时候从哪个方向会飞来敌人的导弹。游戏最被业界津津乐道的莫过于其配乐了。由于Tiger Trax本身涉足流行音乐领域,因此该游戏的配乐结合了摇滚、HIP-POP和现代雷鬼等风格,更邀请到人气摇滚乐队Sir Paul McCartneY和日本万人迷组合SMAP演唱,为游戏添色不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