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魔界》龙族夺宝活动顺利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2:01  新浪游戏

  新《魔界》开放全新强势区域——罪恶深渊,长期被死亡军团的势力所统治的区域,有一个神秘的研究所在进行怪物的开发实验。由于被死亡军团邪恶的魔法势力所控制,在研究所内对怪物进行开发实验过程中产生了变异体,原本善良的怪物逐渐的凶残起来。并且已在该地图中长期生存着,它们拥有更加超强的怪物,以及更强悍的BOSS级的阿格恩部族后代,在地图中游荡着,寻找着一切可以猎食的生物、以及魔幻大陆上所生存的人类们。

  罪恶深渊的大门已经正式开启,最勇敢的冒险者为这一天准备了许久,他们将前往挑战魔界中最恐怖的生物——龙族!龙,拥有整个世界上最坚固的鳞片,让它们获得近乎天文数字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巨大的身体让它们拥有强大的力量的同时获得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物理攻击,神奇的龙语魔法更是成为不为人知的威胁……

  但是为了龙族神秘的宝藏,冒险者前仆后继前往争夺珍贵的财宝。现在所有的冒险者公会将发布最新的“屠龙令”,号召所有的勇士前往罪恶深渊屠龙,重金悬赏屠龙勇士,获得“龙族秘宝”还能获得一笔丰厚的人民币等值的白金币奖励!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奋战,官方悬赏任务圆满结束,冒险者们成功地讨伐了多条恶龙,在得到玩家们猎杀恶龙的证明之后,官方也即将对所有的参与者们发放奖励。成功击杀恶龙并且得到“幼龙宝藏”的“屠龙勇士”们,将加入4月25日的获奖名单!

  以下为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奖品将于4月25日发放):

  (注:本次活动每个游戏人物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如发现重复不会多发)

  原活动新闻链接:点此进入www.mwo.cn/news/news_1090.html

  感谢有那么多的玩家们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为回报玩家们的热情,我们也将今后的日子里开展一系列类似的活动让玩家们赚取薪水,新《魔界》是大家的游戏,希望玩家们能够用共同来建设美丽的魔幻世界!“五一”将至,新《魔界》将会有什么全新的内容呢?!敬请玩家们关注最新动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