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上云霄《壮志凌云》国战视频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3:02  新浪游戏

  在大型3D角色扮演立体飞行射击网游《壮志凌云》中,除了技巧十足的飞行特技和空中战斗的刺激快感以外,还有一项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机制,那就是大型军团势力战!

  游戏中玩家所操控的战机在达到11级以后,将面对两大对立势力的选择。加入一方势力后,就意味着将终生为该势力效忠,不可背叛。而与另一方势力的关系,将成为注定的对立局面,彼此间不能聊天、交易、使用语音系统等等。双方唯一的交集,便是在战场上!

  在大型势力战中,敌对势力中的一方负责保护自己势力的母舰,而另一方的任务则是摧毁它。从两个势力间传送门前一触即发的浓厚火药味,到围绕着母舰展开的摧毁及防御战,整个战斗场面十分宏大壮观。在战斗开始前,各军团纷纷悬停于传送门两侧整装待发,随时准备投入到即将来临的战斗中去。大大的“GO”字闪过,双方立刻在军团指挥官的指挥下发起进攻。飞行战斗分秒必争,而通过游戏中自带的内嵌语音聊天系统,指挥官的命令就可以准确无误并且便捷快速的传达到各位飞行员的耳中,再不用手忙脚乱的打字了。

  战争瞬间爆发,各种眩目的技能纷纷施展,各种武器特效也一一展现。军团指挥官带领着一个个飞行编队执行着各自的战斗任务。有的负责冲门,有的负责狙击,有的负责保护补给……。在编队飞行中,队长负责控制编队的飞行路线,而其他队员则可以集中火力给予敌人致命的攻击,只要大家配合无间,获胜几率将大大增加。

  在这段精彩的国战视频中,尚未能完全展现《壮志凌云》大型军团势力战的热烈氛围和激情战斗,相信那种真实刺激的战争,只有您亲自参与其中才能体验到。空中战斗紧张激烈、机炮导弹纵横天地、军团编队齐心协力……大型空战真实体验,就在立体飞行射击网游《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冲上云霄,让我们做一个真正的空中英雄!《壮志凌云》火爆封测即将开启,详情敬请留意官方主页近期消息ace.yetime.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