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鼎》问鼎天下将于4月29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0:40  新浪游戏

  好消息!好消息!

  万众期待的《九鼎》1.1版——《问鼎天下》将于4月29日闪亮上线,全新五大功能也将全面开放。

  自从《问鼎天下》五大功能的内容公布之后,不少玩家打来客服电话询问具体细节,论坛上关于五大功能的讨论也是层出不穷。不少老玩家评价新的五大系统都说,新系统更好的体现了真实武林、真实江湖!

  《问鼎天下》版最耀眼的五大系统,包括九鼎任务系统、自创武功系统、特殊山寨、千机塔、信使系统。每个功能都独居特色,让你感受更真实的武侠江湖。“九鼎任务”,一人得鼎,万人堵截,让你体验惊险刺激的任务过程;“自创武功系统”一招惊世,众人仰慕,一招一式都由你定义,让你成为真正的武林宗师;“特殊山寨”,一旦占据,千人争夺,高级物材,让你富甲一方;“千机塔”, 路途艰险,独闯禁地,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刺激;“信使系统”使我们交流无界限,沟通零距离,让心走的更近。

  九鼎任务系统介绍:点击查看

  自创武功系统介绍:点击查看

  特殊山寨介绍:点击查看

  千机塔介绍:点击查看

  信使系统介绍:点击查看

  新版本的新功能是不是让你目不暇接了?还有更好玩的在后面呢!4月26日,《九鼎》将举办“氏族新秀比武大会”和“氏族宗师比武大会”。这是一场空前的武林盛会,届时,各路高手将齐聚一堂!谁是最有前途的武林新人?谁是真正的武林高手?

  胜利者不仅能获得武林第一的声誉,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哦!现在,武林大会英雄帖正在火热发送中,赶快领取,一起来体验这场武林盛世吧!

  武林大会介绍:点击查看

  英雄帖领取处:点击查看

  真实武林!真实江湖!武林盛会等待你的参与,更多详情请登陆《九鼎》官网:www.herogame.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