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志凌云》国家阵营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43  新浪游戏

  艾林顿域

  以大陆北边艾林顿城周边为据点,同南边的B.C.U军和西南边的R.R.F军对峙状态。所属部队是以曾经非常有名的雇佣军团“奥托姆之鹰”为基础的独立部队“莫内佣兵团”。

  这是个宣传反排外政策的民众集团,强烈反对本杰明政府的“排外”政策,组成者都是要求政府撤消排外政策,并因此遭到封杀的教官、军官、政治家,以及那些强烈支持他们的市民所组成的部队。他们的目标是呼吁全民族的平等和自由,以及塔伦、菲仑、迪卡人的和平。但是这些政策并没有得到塔伦斯的支持,最终和塔伦斯走向分裂。

  “莫内军团独立部队”,前身是曾经非常有名的“奥托姆之鹰”,队长是“哈雷希托里尼亚”中将。每个团员都非常有个性,自尊心很强。佣兵团的组织体系和军事纪律比那些新部队强硬很多,在当地的市民中享有盛誉。获得艾林顿地区市民的强烈支持。艾林顿城市民都叫他叫[艾林顿的剑],是斩断邪恶的剑。

  “莫内佣兵团,带着我们的希望、我们的理想,往前飞……”

  本杰明域

  以本杰明城周边地区为据点,同北边的A.N.I军和西边的R.R.F军处于对峙状态。所属部队是“斯卡佣兵团”-本杰明正规军第11战斗机动飞行队。

  这是个积极赞成本杰明政府的“排外”政策的集团。以“排外”为名,除了自己同族以外彻底排斥其他民族,追求自己的安定与繁荣。全面统一菲仑行星是他们的最终目的。因为这样,所以在外交方面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这种状况在某些地区还扩散成了激烈的民众运动。

  “斯卡佣兵团”-本杰明政府军第11战斗机动飞行队,“克雷顿安德森”中将是队长。这支部队单独执行所有的战斗和任务,有自己独立的命令体系。这支部队的下属组织是按连队划分的,每个连队的任务和作战体系也都是独立执行,是非常提倡自由的部队。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