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岛记者团正式开始招募招募新兵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23  新浪游戏

  彩虹岛开服至今已有2个多月了,在彩虹世界的6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快乐过,失落过,感动过,但我们对彩虹岛的喜爱却丝毫未减。喜爱彩虹岛的你们,加入彩虹记者的行列,把你们身边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将你们的感动,传达给每一个人!尽情展现你自己最亮丽的风景吧!

  彩虹记者团,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将你辉煌的历史、经商的哲学与欢欣的时光告诉世界,分享给所有的彩虹岛居民。即日起,参加彩虹岛记者团,不但会有丰厚点卡奖励,更有机会将你的文章发表在各大媒体,受万人瞻观。


精彩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击查询记者团招募详细信息:

  chd.sdo.com/web1.0/news/default.asp?id=747

  彩虹岛5.1公测在即,精彩活动不间断,大奖好礼送不停,更有超超超级可爱的彩虹宝宝等你领养。别再犹豫,赶快加入彩虹岛的七彩之旅吧!

  看一眼,可爱!玩一把,爽快!

  官方网站:chd.sdo.com

  官方论坛:bbs.ch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