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承彩虹岛的传统 争做开服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22  新浪游戏

  彩虹岛第六游戏大区——湖北湖南,即将于本周六上午11点正式开放,广大玩家又将多一个放飞梦想、放松心情的好去处。为了庆祝第六游戏大区的开放,我们特别为来自两湖的玩家准备了3份超级大礼,让你轻轻松松,享受彩虹岛的七彩生活。

  超级大礼第一重:继承彩虹岛的传统,争做开服第一人!

  活动时间:

  4月21日上午11点,彩虹岛第六大区湖北湖南正式开启之后!

  活动规则:

  彩虹岛第六大区湖北湖南开放后,第1个,第99个,第999个,第9999个进入游戏的玩家,将成为该区的幸运玩家,获得新手鼓励包的奖励!

  活动奖励:

  满足领奖条件的玩家,不但能够获得全服公告宣传,还能获得新手援助资金20万游戏币!


玩家大合影


精彩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成为全区瞩目的焦点人物的机会就在眼前,准备好您的客户端与盛大通行证,在彩虹岛第六大区湖北湖南服务器开放的瞬间进入游戏,即有机会成为全服第一人!

  神兵赠勇士 精武英雄显神威!

  活动规则:

  从开服到4月21日晚上21点,等级最高前3名玩家赠送稀有装备。玩家可以从强盗催山剑,狼矛枪,黑发妖狐可爱杖,雪女冰弓,虎弓,龙猫小弟匕首,丑八怪铁锤,黄甲卫兵剑,桃太郎盾中选择。

  注:存在最高等级相同的情况,最先到达该级别的玩家将获得神兵奖励。

  想拥有稀有的神兵利器吗?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吗?立即整装出发,一战成名的机会就在眼前!

  第三份大礼:开张大吉 红包随你拿!

  活动规则:

  从2007年4月21日上午11点开始,彩虹岛第六大区湖北湖南所有用户均可参加。我们将在以下活动时间内升级的玩家中抽出10名幸运者,送上内置88888金币的红包一个。

  活动时间:13:00-14:00

  14:30-15:30

  16:00-17:00

  19:00-20:00

  心动了?那就行动吧!准备好你的鼠标键盘和帐号,周六,我们不见不散。

  彩虹岛5.1公测在即,精彩活动不间断,大奖好礼送不停,更有超超超级可爱的彩虹宝宝等你领养。别再犹豫,赶快加入彩虹岛的七彩之旅吧!

  看一眼,可爱!玩一把,爽快!

  官方网站:chd.sdo.com

  官方论坛:bbs.ch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