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厘头快快》注册就得5重丰盛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2:20  新浪游戏

  即日起,《无厘头快快》注册就得5重丰盛好礼!

  1 赠送玩家2000金币

  (玩家可以购买到游戏中特殊的功能性道具、个性衣服、用途多多!)

  2 赠送玩家以下道具各5件,放置在快捷使用栏

  -尚方宝剑

  -无敌幸运星

  -大地之盒

  -终极炸弹

  (以上道具均为游戏中的高等道具,价值不菲,功能显著,是杀人灭口,居家旅行的必备良药)

  《无厘头快快》注册地址: blog.wulitou.com/reg/register.php

  特别注意的是:本次注册的《无厘头快快》开放性内测帐号,我们将为用户永久保留!(但是帐号里的虚拟物品-金币将会在公测时被删除)

  《无厘头快快》是一款基于方块消除叠加规则的多人网络休闲对战游戏。独家传承“无厘头搞笑理念”,游戏角色均采用著名无厘头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如:华安,如花,石榴姐,达文西等,令人发笑的幽默元素无处不在,使得本游戏成为真正提倡休闲娱乐的网络游戏。花最少时间享受最大乐趣,更是《无厘头快快》最独到的感受。

  4月19日让我们共同见证“走召弓虽的BT时尚休闲网游”新理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