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竞技TOM《刀剑英雄》官网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1:30  新浪游戏

  比街机还爽的格斗!武功自创的竞技网游《刀剑英雄》即将盛大公测!

  4月18日TOM《刀剑英雄》官网及论坛率先登场,展示在玩家面前的是无差别的格杀竞技和浓重的中华底蕴相交错的游戏世界,给玩家前所未有的酣畅体验!

  《刀剑英雄》是一款多人角色扮演类格斗竞技网络游戏。游戏以上古神话和历史传说为背景:人,妖,仙三个不同种族肩负不同使命,卷入九鼎之争,天界、凡界、魔界三界大战一触即发。

  在《刀剑英雄》的世界里,战斗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游戏设计者让一个“爽”字在游戏中从头到尾贯彻始终。游戏在战斗模式上做出了更多创新,以竞技、连击、阵法三大亮点挥出网络游戏新特点。游戏大胆地融入了格斗、连击、必杀技等一连串的崭新元素,从而让整款游戏的风格显得颠覆传统而又不失大气。得益于独特的战斗系统,《刀剑英雄》在网络游戏中,首次实现以体现玩家技巧为主的全新竞技模式,成为格斗竞技网游的代表,哪怕你的食指只是轻微的触动一下鼠标,游戏世界中的人物就完全有可能做出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感受连击,感受刀光剑影的混战沙场,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感受到角色的一招一式的细微变化。

  如此绚丽的招式,如此淋漓的格斗,是否已经让您心动了呢?TOM《刀剑英雄》官网及论坛现已正式开放,走进其中,来体验大型竞技网游的无穷魅力吧!

  《刀剑英雄》——武功自创的竞技网游!

  官网地址:mygame.tom.com/djy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