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闲网页游戏《创世之光》18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52  新浪游戏

  导语:国产网页游戏的颠峰之作,无客户端Q版休闲游戏《创世之光》将于今日下午14时正式开始公测,无需任何客户端和插件下载,只要您拥有IE,就可以在几秒种内“立刻进入游戏”, 体验这款划时代的特殊游戏,《创世之光》将永久免费运营。

  最近新崛起的网页游戏被喻为“上班族专用的游戏”,无客户端这一最大的优势让游戏变的轻松和简洁。只要你有时间打开网页,就意味着你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玩上一会游戏,不用再烦恼如果切换,不用担心被老板发现,只要关闭网页,一切了无痕迹。

一个属于你的世界
一个属于你的世界

  《创世之光》是乐升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发的新型免客户端Q版游戏,使用国际最先进的java动态技术编写游戏引擎,活泼可爱的游戏风格和动画效果有别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所有的web游戏,被视为中国网页游戏划时代的产品,

活泼可爱的画面
活泼可爱的画面

  在《创世之光》中,你可以:

  做一个宠物收藏家,以收集数百种宠物为乐,见识到从北冰洋的猛犸象、企鹅到热带森林的各种妖精,航行到大海深处上去找各种海怪。游戏中的森林、草地、雪原、大海深处各有独特的宠物等待您去探索和发现,您可以捕捉自己最喜欢的宠物和您一起工作和战斗。

  《创世之光》由于其可爱的宠物系统被誉为“网页版本的石器时代”。

  建立一个庞大的王国,带上顽皮的宠物和真挚的朋友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你可以率领国民建设自己的强大国家和军队,你要要小心翼翼的维持经济的平衡,考虑国民的福利,制定数十种物品的收购和销售价格,建立军队以防其他国家的掠夺。最终建立一个属国数千,横贯大陆的庞大王朝。

  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你可以购买自己的房产,自己选择家具、电器、屏风、地板、墙饰、花束DIY自己的温馨的小家。你可以一边布置自己的小家,一边聊天频道中大出风头,获取美女(帅哥)的芳心,寻找你今生的有缘者。结婚以后,你们可以同居,也需要考虑搬家、布置等等。

  成为富甲天下的商人,你可以白手起家,从为别人打工开始积累财富,在各个国家间低买高卖,囤积居奇,从一名打工者成为一名左右整个游戏财富流向的大商人,用钱砸向你所有的反对者,雇佣佣兵拆掉你不喜欢的国家。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有几秒种的时间,立即登陆《创世之光》,轻松愉快的网页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