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乱斗 小罗莉大战热血关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0:17  新浪游戏

  话说乱武年间,新皇登基,百废俱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随着天宫的开放性游览活动日益兴盛,下界纷纷效仿天宫的建筑风格和生活习惯,一时之间处处都是仿天宫建筑。小卖部内放一把龙椅改名“零销店”,连厕所都都修的富丽堂皇叫做“难填门”。一家新开的瑶池洗浴中心更是打出了“平民的价格,体验玉帝洗澡的感觉”的广告,将玉帝洗澡的大澡盆仿制了一个出来。

  为了拉拢客户连澡盆的清洁工也是雇佣的天宫退休的几只青蛙,那可是专门伺候玉帝的,洗澡时可要小心不要进了蛙腹,那你可就消受不起这快活似神仙的洗浴咯。

  最让人乍舌的,洗浴中心总部居然还是仿造联合国会场模式设计,环状阶梯,分成三个区,布满桌椅,背景是密密麻麻的不知什么朝代的大旗,当中是一幅对联,上联是:维护世界和平,奉守盖不赊欠法令。下联是:打击霸权主义,坚持童叟无欺原则。洗浴中心的三大董事长各居自己一方领地,正在进行秘密谈判!


时空乱斗

  第一个站出来的是黄飞鸿,身后的长辫子因为愤怒已经赫然变成了朝天椒。飞鸿一脸正气凌然,傲视全场,说道:打倒玉皇大帝霸权主义!维护民间世界和平发展!推翻王母王朝!建立和平民主文明的现代化国家!打倒外挂,还我游戏公平化!还我高攻高敏高防御!还我国都!还我民主!还我自由!还我性解放……

  一阵桌椅翻到和惊呼惨叫过后,关羽揉着被撞的通红的脸说道:“老三,这就是你不对了,想我们这片乱武天下也是玉帝赐的,要打倒他,这好像不是你我三人能做到的事情啊!

  二当家的李逵更是直接,脸一黑就嚷嚷起来了:“天庭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心脏,乱武国的首都啊!我们口口声声要打上我们伟大祖国的心脏,这是什么性质的行为?”

  飞鸿关羽沉默不言.....

  李逵又道:“给你们点提示:造反?反叛?叛乱?乱伦?轮奸?奸淫?淫贼?贼心不死?死不改悔?悔不当初?初出茅庐?庐山升龙霸?霸王硬上弓?俺的娘啊,我一口气说这么说成语,真是太有才了”

  关羽有点听不下去了,打断道:“老二,你说的有点太严重了,虽然老三有点偏激,但是也不无道理,这洗浴中心他没有任何股份,可每年要把2/3的红利给他,他玉皇老子一句话就把我们的血汗钱骗走,确实有点不仗义!”

  李逵一听:“娘咧~敢抢老子的钱,反了他了,我们这就杀上天庭,给他一刀不就完了,干嘛还这么说废话!”


精彩游戏截图

  “玉帝威仪天下,文成武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千秋万载,一统江湖,仙福永享,寿与天齐,万岁万岁万万岁!”突然,外面传来了女子娇吟之声,吓的三位董事立刻噤声,面面相觑。说时迟,那时快,只间大厅门一开,三位美女走了进来。

  为首的紫衣MM,手拿两把尖刀,一身短打装束,正是江湖有名的貂蝉。貂蝉进门环视四周,说到:“关大爷,这个月的保护费该缴了吧。玉帝派我来收费,老规矩,开票100两,开收据打9折。”

  关羽刚要答话,李逵怒吼一声:“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

  貂蝉冷哼一声道:“看样子,你想造反!”说罢刚想动手,身后梳着羊角辫的大眼女童闪了出来:“姐姐,让我来!”

  李逵怒道:“来者何人,报上名来,我的斧下不砍无名女鬼”

  女童对着李逵傲然道:“我就是清音柔体易推到,新一代元气罗莉花木兰是也!”

  话还没说完,关羽已经挥舞着大刀嚷到:“我还热血正太呢!二弟三弟,别跟他罗嗦,一起上!冲啊!杀啊!花木兰休走!!”

  说完,他一人冲了出去,跑到花木兰跟前停住,猛然发然身边一个自己人也没有,木兰后面却有一大堆打手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顿时,关羽立即换上一副笑脸,对这花木兰道:“小妹妹,你好呀!”

  木兰:哼哼,你刚才拿着刀要我休走是要干什么?

  关羽:哦,酱紫的,我有一口好刀,名曰青龙偃月,小妹妹这么可爱,不如就送给你吧!说罢扔下手里的兵器就跑,等跑回黄飞鸿和李逵身边,又猛一转身,换了付狰狞的面孔对着花木兰嚷道:“无理小儿,还我刀来,还我刀来!”


游戏截图

  突然,木兰身后又飘过来一名美女,此女双脚不沾地,身后没有影子,正是江湖知名的女鬼聂小倩。小倩紧闭双目,喃喃念道:“这几个刁民太可恶,木兰退后,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他们”对面黄飞鸿闪了出来,朗声说道:“我祖籍广东佛山,自幼拜李小龙为师,霍元甲是我大爷,陈真是我表舅,我乃中国功夫正宗传人!你又是何人?”

  聂小倩嗤笑一声道:“我幼年拜美国拳王泰森为师,十岁获得WPC金腰带,青年做了少林寺达摩堂首席罗汉关门弟子,擅长七十二绝技。 当今世上无人可敌!你敢来送死么?”

  黄飞鸿:少说闲话,看我绝招,佛山无影脚!

  各位听众,各位观众,这里是当前非常流行的网络休闲格斗游戏《乱武天下》中的一幕,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恶搞网游《乱武天下》是一款以休闲娱乐为主的网络格斗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一个被称做“时空乱流”的地方,将古今一部分比较有名气的历史人物还有故事中的神话角色放在了一起相互比拼武艺。现在,由清朝佛山功夫对宋代兰若寺女鬼的比赛已经开始了,来自广东宝芝林的黄飞鸿,他一开场就拿出看家本领佛山无影脚,左一脚右一脚,打得小倩没有一点还手之力……哇,只见小倩轻描淡写的一钩,竟打得黄飞鸿昏倒在地,小倩不放过任何机会,上来就是一脚,把黄飞鸿踢飞三尺,接着,天啊,她居然把黄飞鸿举了起来,又是一个过肩摔,太漂亮了!


休闲格斗网游

  世界首款以恶搞为主的休闲格斗网游,任何不可能在这里都可能发生,当听见黄飞鸿操着一口纯正的东北话喊着哎呀妈呀!,聂小倩一代女鬼居然在念大悲咒,唐僧兴致来时高歌一曲 only you,难道你不想也进来体验一把么?

  2007年最时尚的格斗风潮,最有才的恶搞游戏,尽在盛大网络《乱武天下》!

  《乱武天下》官方网站:luan.sdo.com/web1.0/home/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