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岛1.11新版 彩虹宝宝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8:05  新浪游戏

  风靡亚洲的韩国网游《彩虹岛》已经在国内开放测试,从3月18日开始,已经有超过100万的热情玩家争先一睹这款号称07年最可爱网游的风采。

  在经过几次小版本的更新后,彩虹岛终于迎来了开测以来最大的一次版本升级——宠物宝宝功能全新亮相。

  做为一款可爱网游,怎能少得了宠物,去年12月韩服推出宠物版本年后,人气飙升,在线人数一下子增长了三倍,可见这些宠物宝宝们的迷人魅力。此前官方的调查统计中,宠物系统也被多次提及,并被玩家票选为最期待的系统!

  今天,我们就来先期预览下此次宠物版本更新的内容,掀起首批降生的宝宝的靓影。


笨笨龙


粉色龙


黄金猪


尚未命名-狗


尚未命名-猫


雪球熊

  看完这些可爱的宝宝,相信玩家们已经爱心大发,等着把它们领回家了吧!!^_^

  不要着急,4月23日,宠物版本就将推出了!!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吧!!

  彩虹岛官方网站:chd.sdo.com

  彩虹岛官方论坛:bbs.ch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