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 布拉齐恩 我们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6:30  新浪游戏

  曾经向往金戈戎马,曾经向往风花雪月,幻想在月光里披上金甲圣衣,无视叛逆的规则,飞檐走壁在曾经繁华的废墟。管他是成仙飞去,还是化魔入地…

  本片记录了中国玩家组建的奇迹世界(SUN)公会在韩服里战斗成长的过程,大家一起练级,一起战斗,一起认识新的朋友。他们是一个大家庭,从英姿飒爽的弓箭手到勇猛刚健的狂战士,从妩媚动人的魔法师到高贵自信的龙骑士,这些热血青年组成了这样一个特殊的团体,他们年少轻狂,叫嚣着试图主宰这个奇幻的世界,他们会为了实现同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

  4月18日,布拉齐恩,我们来了!

  点击欣赏视频作品:创世倾域公会sun.the9.com/news/main/58849.shtml

  点击进入:我SUN我“酷”视频专题images1.sun.the9.com/images_sunv3/topic/videoshow/index.htm

  *注

  本视频专题所有视频皆由奇迹世界(SUN)爱好者友情提供。

  感谢参与我SUN我“酷”视频征集的玩家朋友!奇迹世界(SUN)因你们而精彩!

  奇迹世界就要来了!

  一个全新的世界在等待!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7年4月16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