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网游独领风骚《魔域》香港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49  新浪游戏

  你见过哪款国产网游直接在香港特区开设服务器?你见过哪款国产网游能在香港开服,并出现怎么开都不够用的紧张状况?

  《魔域》(my.91.com)就是第一款吃下 “香港”螃蟹的国产网游。作为国产新锐魔幻史诗题材网游,《魔域》在过去的一周年时间中创造了每天新开一台服务器,365 天开设365 台服务器的惊人纪录。如今,这个开服奇迹又延续到了香港特区,这个素以玩家挑剔而闻名的游戏天堂!

  自3月7日《魔域》(my.91.com)在香港首次开服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魔域》在香港又相继增开了四台服务器。可在香港玩家的热情追捧下,《魔域》的5 台服务器仍捉襟见肘:持续的在线人数爆棚现象,导致服务器一直处于超负荷运转状态,这种状况也迫使天晴数码计划继续增加服务器,以缓解来自香港特区的压力!


火爆场面

  《魔域》(my.91.com)是天晴数码原创开发的魔幻史诗大作,它不仅是中国第一款得到广泛认同的史诗级作品,也是大陆地区第一款直接在香港开服就赢得市场的原创网游。游戏独创的“一人多宠”的幻兽系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确保了《魔域》在线人数的持续走高,其服务器在香港供不应求的局面,也从侧面反应出这款国产原创网游目前的火爆程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