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尼斯世界纪录游戏版2008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46  驱动之家

  吉尼斯世界纪录自1995年推出以来,已经依靠千奇百怪的各种年度世界纪录图书风靡全球。近日,在伦敦图书展上,吉尼斯世界纪录编辑部宣布将于2008年推出专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游戏版》。

  这本书将每年推出新版,记录当年20大游戏,各种游戏的最佳成绩,新硬件,销售数字以及技术成就等。你可以看到当年哪个职业玩家赚钱最多,谁在热门游戏中拿到最高分等等。

  目前,编辑部已经组成了专门团队来编纂这本书。据其主编Craig Glenday的说法,吉尼斯世界纪录几年前曾经编制过游戏纪录,当年便是读者最受欢迎的章节,因此便决定单独出书,这也是吉尼斯首次推出专门主题的世界纪录图书。

  第一本《吉尼斯世界纪录——游戏版》预计在08年4月上市。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