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33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游有3款:

  周一:《玩酷OL》封测

玩酷Online
玩酷Online

  游戏简介:玩酷Online,是一款网络游戏2.0产品。 它不但集成了各种包括小游戏、特色服务、社会系统、交流系统等内容,而且还能让您亲手创造游戏中的各种内容。这是网络游戏2.0以前的产品所不具备的。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周三:《奇迹世界(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公测

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

  游戏简介:《奇迹世界》(以下简称SUN)是Webzen公司即《MU奇迹》之后的第二部MMORPG作品,凭借《MU》获得的宝贵经验,游戏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战斗、游戏画面和各种全新的游戏要素。奇迹世界是将3D动作/冒险游戏的动作与特点结合起来,加入MMORPG。大部分战斗将在地下城中进行,以及村庄和城市里,这基本与其他传统的MMORPG类似。在战斗方面,移动攻击,远程攻击以及使玩家施展“群攻”的特殊技也在制作中。任务也不再以要求的方式出现,玩家要提高警觉,环境中的可疑记号和开关都可能带你进入下个任务。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周三:《灵游记》公测

灵游记
灵游记

  游戏简介:不同于目前市面游戏,灵游记是一款以东方奇幻故事和武侠传说为背景的MMORPG。在畅游灵游记的过程中,玩家能一偿侠士侠女的宿愿!利用轻功在空中跃步,快速移动于梁壁与地面之间,从高高的树枝上一跃而下,享受高空弹跳的刺激!做累了侠客高人,则可以选一处僻静山水,坐下来悠闲的钓鱼聊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