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兵紧缺 布什政府利用网游招募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37  新浪游戏

  美军为了解决士兵明显不足的问题,开始利用游戏招募新兵。

  前不久,美军赞助世界最大电子竞技媒体企业The Global Gaming League(以下简称GGL)200万美圆的国防费用,代价是通过GGL进行美军广告并招募新兵。即成为了GGL的赞助商。

  GGL每月会举行15种以上游戏的游戏联赛,是光参赛选手就达到900万名的世界最大的游戏网站。

  美国军方以GGL参赛选手和观众为对象进行新兵招募,尤其是通过美陆军广告游戏《AA Online》(America’s Army)进行17岁~24岁之间的男性新兵招募。此外,据悉《AA Online》联赛也在筹划中。

  有关专家解释,美军之所以打出这样的广告,是为了解决年轻新兵资源枯竭问题。布什政府出台以来,拉姆斯菲尔德军事构想的实施,所需大量兵力资源。

  但和大量兵力需求相比,供应明显不足。以至于去年一年内美军就改了两次服役条件之一的服役年龄限制,先从35岁调整到40岁,后再从40岁调整到了42岁。

  

AA Online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