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岛全新版本曝光 宠物系统初现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55  新浪游戏

  07年最可爱网游《彩虹岛》新区新服的接连开放尚未退去热度,又传出了其全新版本“彩虹宝宝”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的劲爆消息。

  据悉,彩虹岛全新版本“彩虹宝宝”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超级可爱的漂亮小宠物,让你在一个人的日子里再不孤单。而这些可爱漂亮的小宠物,不但能够让你的彩虹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且还会利用它们的特殊技能,让你轻松遨游在彩虹岛的美丽世界之中。


彩虹岛飞龙

  据官方透露,在彩虹岛之中,宠物刚开始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蛋,只有通过玩家的细心照顾和爱心呵护,才能够慢慢成长起来,从含着奶嘴的小狗、背着奶瓶的小飞龙,最后变成美丽可爱的,伴随你遨游彩虹岛的可靠同伴。

  试想一下,这些小可爱们跟在你的身后,或调皮地飞舞,或慵懒地爬行,偶尔恶作剧般地在你身上蹭上一蹭,那是多么令人温馨舒服的场景啊。


彩虹岛小狗

  目前,官方仅放出了部分宠物图片,关于宠物的详细功用尚未放出。不过相信官方即将于近日放出关于新版本的详细信息,还请广大玩家多多关注官方网站,以便即时获得最新信息。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留意彩虹岛新浪专区:http://games.sina.com.cn/o/z/chd/

  看一眼,可爱!玩一把,爽快!

  《彩虹岛》官方网站:chd.sdo.com

  《彩虹岛》官方论坛:bbs.ch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