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缥缈online》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46  新浪游戏

  【游戏类型】

  《缥缈online》是一款Q版的ARPG的大型网络游戏,是天晴数码07年拟将推出的精品大作。它以中华传统文化为背景,以中国古典神话、才子佳人浪漫传说为题材,以炼精化神、修真飞升为终极目标。

  《缥缈online》人物场景为Q版风格,表情动作个性幽默,灵兽幻宠千奇百怪,花样可爱。神兵利器万般多样,锻造炼化更显神威。精彩的任务故事,将佛道典故蕴含其内。职业设置多层铺设,法术、武功分门别类,层出不尽,自古而今,一网囊括,尽现我中华文化之博大而精深。

  【职业、角色划分】

  《缥缈online》职业和角色设置非常有趣。玩家进入游戏后,不论出生如何,都可以在道、佛中任选其一,可以选择是出家修行还是在世间修行,可以凭自己喜好选择以武悟道或是以术法入道,更可以选择正邪等多种不同的性格。此外,在选择男、女性别之后,还可以选择大、中、小三种体型,每种体型的角色,高矮胖瘦、行为举止也绝不一样。

  一 道家: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道家认为:“虚无生自然,自然生一气,一气分阴阳,阴阳为天地,天地生万物”

  在道家发展过程中,道教各派层出不穷,但基本以奉事太上老君,习老子五千文、黄帝九鼎丹法、长生术等为主。

  根据修行方法分两大流派:

  茅山派:

  归属茅山宗,传承、修习上清经,也兼习灵宝经、三皇经及天师道经戒法箓。

  修持方法以思神、诵经为主,以法术、炼丹见长,可撒豆成兵、呼风唤雨、御剑飞行、神行遁甲、搬山卸岭。精通神幻百变之术,收集无数天材地宝,封鼎开炉,夺天地造化成就灵丹妙药,服食后洗筋伐髓,渡过天地大劫,甚至白日飞升,修成地仙、天仙、散仙、大罗金仙,直证大道。

  茅山宗共有嗣法宗师四十五代,第一代魏华存称太师,第二代杨羲称玄师,第三代许谧称真师,第四代至四十五代皆称宗师。

  武当派:

  武林之中,武当为内家之宗。

  武当派崇祀真武大帝,以武入道,重视修炼内丹。

  其创始人为张三丰,源出少林、精通少林精髓五拳十八式,变战斗搏击之法为御敌防卫之法,风格遂与少林大为不同,因此别树一帜,开创武当门派,又称内家。十年功成,声誉大振,又传出太极、形意、八卦等支派。强调内功修练,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胜长,以慢击快、以意运气,以气运身,偏于阴柔,主呼吸,用短手,武当功法不主进攻,然而亦不可轻易侵犯。犯则立仆。

  太极宗义: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生九宫。武当功法,讲究“练手者三十五、练步者十八”,又有所谓七十二跌、三十五掌、六路十八法、十二字、存心之五字等。

  二 佛家: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传说创始人为菩提达摩,提倡心性本净,佛性本有,见性成佛。

  根据其修行方法分为两派:

  武僧:

  天下武功出少林,十八罗汉威名扬。

  佛家讲求广种善根,广结善缘。故有的佛家弟子习得一身好本领后行走江湖,救助大众,锄恶扶弱,体现我佛大威德,从而积累种种功德,最终化去万千世所造业力,跳出三界外,证得大道。

  文僧:

  有的佛弟子则隐居山间,于梵音缭绕、佛香弥漫中求得定中开慧,悟得无上心法,结不动手印,诵念六字大明咒,以佛音、佛光破开面前无数幻象,步步生莲,天女散花,八部天龙,俱各欢喜,证得大道。

  【地图设计】

  作为正宗百分百的国产游戏,《缥缈online》的画面充分汲取国画山水的大写意风格,糅合当下的时尚、卡通风格,由点到面,无不精彩!现在不妨闭上你的双眼,开始想象这个美丽的世界:山之城、水之城、树之城、花之城,敦煌之城、天空之城,还有少林、武当、华山 ……辽阔的九鼎之原,苍凉的西孤大漠,水暖花香、云遮雾掩的飘月诸城,风冷刺骨、雪落无声的白藏雪原,这就是神秘而美丽的东方大陆,这就是风情万种的缥缈世界。

  【灵兽幻宠】

  《缥缈online》里,各种可爱的小熊、兔子、刺猬、猪宝宝等都是玩家一路相伴的忠实伙伴。每个玩家竟然可以同时收养25只不同的

宠物!出门时一般都有3只最忠心、最厉害的宠物为你保驾,绝对的拉风拽拽哦!

  它们都有各自的五行属性,也有不同的性格特点。在做战时,他们会发挥各自不同的能力:有的长于物理攻击,有的长于法术攻击,有的长于防备御敌。

  玩家可以通过打败敌人解救出宠物,同时提升自己的修为。宠物也可以随着玩家的修行而增长修为。更好玩的是这些宠物同类间还可以借助晶石的力量,相互合体,把能量及技能汇集,从而增长品质等级。

  此外,为了减轻主人的养宠负担,存放在宠物室第一排的宠物,在主人下线后还可以离线自动修炼!如何摆放你的25只宝宝,也是一门很有讲究的艺术哦!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