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美女玩家闪亮《天机OL》广州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0:53  新浪游戏

  春风四月,广州的气温还算不上高,但随着4月8日《天机online》内测玩家见面会的到来,突然点燃了所有玩家期待中的热情,踊跃参与活动的玩家使得当日的热度瞬间提高了!

  上午11点钟,玩家纷纷到达了天河绿岛的活动现场。原来还有些陌生的玩家,在简单的介绍之后,遇到同服务器的玩家后便不由的坐在一起开始谈论起游戏,讲述自己在游戏中遇到的趣事,一会的功夫,所有的玩家就都熟悉起来,纷纷讨论起《天机online》的游戏特点和心得体会,玩家的激情表现连进入房间的天河绿岛工作人员都惊讶不已。


活动现场

  在边喝边聊的时候,现场突然出现的来宾让各位玩家都分外惊喜和意外,有一位日本的MM玩家来到现场了。这个MM也非常激动,她表示因为浓郁的中国风格和动听的游戏配乐,使她非常喜欢《天机online》这个游戏,一接触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工作人员与玩家都主动招待起这位特别来宾。因为游戏,拉近了陌生的距离;因为《天机online》,我们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边聊边唱的玩家


正在享用美食的玩家

  既然把大家邀请过来,就不能只是谈论游戏而已了。离开游戏中的打打杀杀,回到现实生活中的玩家也都是才华横溢的多面手。动人的音乐中,荡漾着欢乐的音符和真诚的笑脸,几曲高歌更是听得众人如痴如醉,令人回味无穷。


高歌一曲

  活动在玩家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虽然相聚短暂,但彼此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天机online》的游戏中,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而在游戏之外,我们更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关注《天机online》,请点击官方网站www.tianji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