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善用七种武器 巧夺分享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9:29  新浪游戏

  “天下奥斯卡,来天下贰拍大片”游戏视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是制作上传,还是与朋友分享《天下贰》视频作品,都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不知道怎么分享?别着急,小编我先传你“分享秘笈”,再传你“七种武器”,让你轻松拿大奖!

  如何分享:

  进入活动专题页面,登陆,点击分享投票后,系统将生成一个和你的帐号对应的链接,将此链接发送给你的朋友;等他点击链接并观看视频之后,你就获得了分享值!

  如何快速积累分享值:

  “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分享最多呢?”

  “怎样才能事半功倍?”

  问得好!小编就在这里传授一下分享秘诀!你可要注意听哦,也许你就是最后的至尊分享王!

  七种武器之:长生剑

  利用聊天工具。和你QQ、MSN、网易泡泡中的所有好友分享一遍!这个方法的成功率最高,而且所有的聊天好友加起来也有不少啦!

  七种武器之:孔雀翎

  利用电子邮件。将视频作品链接群发给你的朋友,把你列表里的电子邮箱一网打尽!这招的成功率也不错哦。

  七种武器之:碧玉刀

  利用手机短信,群发给所有的同学、玩友、死党!不过这个方法可能会招致拇指的抗议哦。唉,为了赢得至尊分享王的称号,手指累一点也值!

  七种武器之:多情环

  利用

校友录。把视频作品的链接贴在你的校友录上。你的同学中一定有很多游戏同道中人吧?让他们为你的分享值加分!

  七种武器之:离别钩

  利用各种论坛。把视频作品的链接贴在论坛上。在一些流行的论坛上,也会有游戏同道中人,而且人数众多,不可错过哦!

  七种武器之:霸王枪

  利用你的博客。如果你有一个人气颇高的博客,可要好好利用!贴上天下贰视频的链接,把你的博客人气转化成分享值!

  七种武器之:拳头

  利用签名档。QQ、MSN、论坛、博客都会有展示个性的签名档。在这里放上视频链接,自然会为你带来不少点击量!

  以上就是小编要传授给大家的“分享绝招”。有了这“七种武器”,至尊分享王就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分享方法,也尽可以派上用场,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分享值。

  分享快乐,快乐分享!至尊分享王,舍我其谁!超级大奖就等你的参与!赶快登陆“天下奥斯卡,来天下贰拍大片” 专题网站参加活动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