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逵与小倩和一群熊猫发生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7:07  新浪游戏

  农历三月十七

  有风

  四月的昆仑山脉,已是草长莺飞,蝶舞翩芊,景色宜人。

  自古以来就吸引佛界道家在这里建寺筑观,养性修身,传经布道。这里林深古幽,景色秀丽,每逢春夏之交,满山碧树吐翠,鲜花争奇斗艳,更是别具风韵。

  然而,连绵不绝的山脉之上,有丝凝重的氛围却和这美丽的景色格格不入。

  一名红衣女子仗剑而立,脸上杀气越来越重,在她头上,硕大的定时炸弹显示着倒计时的秒数,周身散发出的阵阵死亡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


连绵不绝的山脉

  在她面前,一名手拿双斧,面色如碳的大汉却笑的很开心,只有遇到什么让他感兴趣的事情,他才会笑的这么开心。很显然,这炸弹一定是大汉给用计给她带上去的。

  旁边一位清朝打扮,手拿双刺的男子,长叹一声,却没有丝毫要救女子的意思。另一边手拿长刀的红面男子面露得色,摸着长长的胡须,似乎对这名大汉的举动颇具赞赏。但是,两人都是的望着僵持中的男人,远远躲了开去,因为他们都知道,谁碰到那名女子,炸弹就会落到谁的头上。 没有人愿意变成替罪羊。

  这时,红衣女子反而显得并不惊慌,她对着黑脸大汉嗤的一声冷笑道:“李逵,你的移动速度只有30,我小倩移动速度有40,加上我穿了这双加红宝石的靴子,想给我按炸弹,你简直就是自取其辱!”话音刚落,红影一闪,所有人都没看清红衣女子的身形动作,只听一声“嘛咪嘛咪?~”再一看,小倩头上的炸弹已经赫然戴到了李逵头上!


乱武天下

  “小心火车!”清朝打扮的男子突然高呼一声,随即一列火车呼啸而过,“俺的娘啊~”李逵一声惨呼带着炸弹命丧车轮之下,人人都以为小倩也难逃厄运,硝烟过后,小倩居然从另一片山脉上跳了下来,拍拍身上的灰尘:“这双加宝石的靴子果然不一般,难怪铁匠铺的老头死都不肯给我便宜!”

  话毕,小倩美目一转,盯住了手拿长刀的红面男子:“你的同党已经死了,你是自我了断,还是要我们动手呢?”

  四月的昆仑山脉,有风,有景,还有.....阵阵的杀气。

  各位看官,不要再怀疑这是哪位写手新出的哪本武侠小说,以上记录的,是当前非常流行的网络休闲格斗游戏《乱武天下》中的一幕。由老牌运营公司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恶搞网游《乱武天下》是一款一休闲娱乐为主的网络格斗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一个被称做“时空乱流”的地方,将古今一部分比较有名气的历史人物还有故事中的神话角色放在了一起相互比拼武艺。游戏中的各个角色其身世都不约而同地进行了艺术地幽默化,使得他们都有理由存在于“时空乱流”中以供玩家操作。本游戏最重要的就是突出一个“乱”字,不管角色的身世是多么的稀里糊涂,不管游戏场景是多么地不可思议,拿起你的键盘和手柄不停地按动吧。


突出一个字“乱”

  登录乱武天下,第一印象就是水泼墨风格的国画式的登录场景界面了,一排排山脉连绵不绝,一团团雾气氤氲于此,仿佛把你带进了一方仙境。游戏地图更是吸收了无数电影大片里的知名场景,十面埋伏的竹林杀机、蜀山传中的昆仑仙境、西游记中的老君练丹炉...操纵着熟悉的英雄人物,打一下一方属于自己的乱武天下。无论是草莽还是英雄,只要你有实力,你就值得我们尊敬!

  忠不过赵云为护阿斗大战长板坡,勇不过关羽刮骨疗伤过五关斩六将。欢迎进入《乱武天下》这个虚拟的武林乱世,一起闯荡江湖,一块游戏人生。做一对神仙美眷,谱一段乱世情缘。一切从乱武天下开始!

  格斗风潮,唯我乱武。精品巨作,还看盛大!

  想看看更多的精彩故事?马上来《乱武天下》官方网站!

  luan.sdo.com/web1.0/home/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