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壮志凌云》瑰丽诗意武器特效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21:03  新浪游戏

  在激烈的空战中,各种导弹是战机必不可少的重要配备。无论是其强大的杀伤力和无法摆脱的跟踪特性,都让对手望而生畏。而您想象过,在导弹发射出后,出现漫天花雨或是凤舞龙腾的奇异景象吗?

  在由上海易当网络代理运营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飞行射击游戏(MMOFFPS)《壮志凌云》中,所有战机需配备的重型武器在发射后,都可具有七种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武器特效!这些武器特效在黑丝绒般的夜幕衬托下,显的更加璀璨夺目、光彩照人。

  无论是如天使羽翼般洁白无暇的片片羽毛,还是如天女散花般飘落的朵朵娇蕊,抑或是如彗星划过天际般闪耀的道道闪电,都将为您的战斗增添无限遐想和乐趣!下面,就让我们抢先来一睹为快吧!

  特效一:漫

天花


漫漫英雄路,天涯任我步。花落随风去,雨润丝绒幕。

  特效二:心有灵犀


心意谁人晓,有彼乐逍遥。灵杰出我辈,犀军踪影遥。

  特效三:风驰电掣


风筝一线飞,弛张自显威。电闪雷鸣过,掣身已成灰。

  特效四:天使之羽


天崩地欲裂,使君威风灭。之前静悄然,羽过山摇曳。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