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TOZ全新立体巨作《Lazeska》总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39  新浪游戏

  在接触到《Lazeska》之前最好有心理准备,因为你能回忆到的可以代表海、陆、空三大空间的影视作品(如《加勒比海盗》、《印第安娜?琼斯》、《明日世界》等)的精彩之处都将汇聚于此游戏之内,这款迄今为止把海、陆、空三大空间呈现的最为清晰的网络游戏正是我们期盼已久的立体巨作,一款好玩的立体巨作!

  海、陆、空的立体巨作——《Lazeska》

  《Lazeska》是由韩国ACTOZ SOFT最新研发的MMO-RPG,与所有新游戏都会有亮点不同,它的亮点未免太过耀眼了:首先《Lazeska》把游戏世界非常清晰地划分为“海、陆、空”三大立体冒险空间,这就意味着玩家不再受大地的限制,不用再在地图间跑来跑去,不再被传统游戏内固定的路线与交通系统所束缚!在《Lazeska》立体的游戏空间里玩家大可以三天上陆打怪冒险,两天下海船战捉鱼,剩下的双休日驾驶着自己的飞船在空中俯瞰大地!而且三大立体空间的定位也使得整个游戏的战斗场面宏大异常,相信穿梭在“海陆空”立体空间中的玩家都能以行动来表示为战友兄弟“上刀山,下火海”吧(笑)

  其次,玩家在《Lazeska》内的可控角色不单单是游戏中的三大职业(即远程攻击与恢复能力兼并的冒险者、近距离战斗迅捷无比的雇佣兵、手持双剑擅长诅咒技能的空贼)。由于海洋与天空的存在,玩家还将控制与职业对应的飞船穿梭海陆空立体空间内,因为是在空间感非常清晰的环境里作战冒险,游戏设计人员专门为游戏的战斗加入了锁定功能,这样一来新手玩家也能轻松地在陆地上打猎杀怪,在天空或海洋中准确追击被锁定的目标,另外多样化的补助武器也让战斗时的痛快感十足!当然宏大的世界观也孕育着丰富的物资装备,玩家则可以通过这些资源更能改装自己的爱船并提升战斗力。

  对于一个词意来讲,Lazeska象征着飞翔与梦想。而对于一款游戏来说,Lazeska意味着玩家的灵魂终于不再被地球的重力所束缚!通过实际的游戏效果而不是用飘渺的宣传口号来挑战重复、挑战传统、挑战平庸,这种每个玩家都能真实可见雄心和气势正是笔者对《Lazeska》充满期待的原因!

  

立体巨作《Lazeska》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