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国度》新手营4月13日温馨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8:44  新浪游戏

  喜爱《梦幻国度(官方博客)》的玩家都知道,新手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往往会选择最新开放的服务器进行体验,原因就在于新手玩家由于等级、装备等差距,无法进入较早开放的区服与老玩家一同享受游戏乐趣。而在较早开放的区服中,老玩家也由于等级、装备等原因,无法召集自己身边的好友和自己一起游戏,即便是好友勉强和自己一起进入游戏,也要经过一段非常艰难的升级成长过程。

  现在《梦幻国度》即将开放“梦幻新手营”,将通过独特的游戏机制,很好的解决老玩家带新手玩家的问题:

  独特游戏机制帮助新手快速成长

  “梦幻新手营”本次将开放“好孩子”和“夏威夷”两个新手服,每个区均开放7天(4月13日-4月19日),7天后(4月20日早)两个区内所有角色将分别迁移到上海一区四服(花狸猫)和广东一区二服(小金鱼)内,从而和这两组老区的玩家融为一体。本次新手营针对的是上海和广东用户,欢迎两地玩家“呼朋唤友”加入新手营!

  在新手营服务器内,为使新手玩家更好的成长,多项贴心服务调整将在新手营服务器开放:

  1、服务器开放前三天为双倍经验,之后每天晚上的19—20点也为双倍经验。

  2、游戏中获得的精纯、艺术、魔幻、传说宝箱均为特别强化版,使用钥匙开启后,将能够得到更丰厚的经验值或道具奖励。

  3、新手营毕业时间为4月20日早上6点,该时间点各新手营服务器等级排名前10位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份特别的奖励!


梦幻新手营

  访问专题页面>>>

  home.mland.sdo.com/2006/event06/20070405/index.htm

  想要让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老区体验而又担心他的成长吗?让他去新手营吧!

  想要扩充旅团实力而又无计可施吗?去新手营寻找吧!

  想要服务器的双倍经验机会增加吗?新手营可以给你!

  想要让手中的顶级装备更具价值吗?期待新手营的开放吧!

  想要……

  梦幻新手营,给你想要的一切!!!

  其他各区服新手营也将陆续开放,请密切关注官网新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