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带鱼屏保也能玩免费网络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3:58  小熊在线

  首先,让我们来由衷的称赞一下KONAMI,“你太有才了~!!!”

  就在昨天,由KONAMI出品的一款免费网络游戏正式开始运营了。不过,这款游戏并不是什么比较庞大的游戏,而是多年前的一款屏幕保护程序改变的。再一次由衷的称赞一下这款名为《Aquarium Online》的网络游戏。

  游戏中保留了作为屏幕保护的时候可以选择的一些功能,例如:提供了大量的鱼的种类供你选择,以及其他的附加产品,包括各式各样的水草以及自然或人工加工的装饰品等等。

  作为一款

网络游戏,当然也是有和屏幕保护程序的区别,虽然依然使用Flash作为媒介,不过,包括水草,鱼等数据却因为其网络游戏的性质而存储到了网络之上。只要有一台可以连接互联网的PC,无论到什么地方,你都可以悠闲的养你的鱼。

  游戏中,你不仅可以养育,还可以在你的“鱼缸”里面放入一个八音盒,当然,并不是每个八音盒以及其中的音乐都是免费的。

  


蓝色的水域
美丽的热带鱼

  



各式各样的水草以及自然或人工加工的装饰品
大量的鱼的种类

  



低沉的石头背景
鲜艳的珊瑚背景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